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青春寄語

青春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青春寄語

  1、有天賦而不奮鬥的人,難以成功;沒有天賦而終生奮鬥的人,其前途是不可估量的。

  2、青春是一首小詩,我相信我們的前程將開滿鮮花,散發出最迷人的氣息。

  3、時間留給勤奮者的是一堆財富,留給懶惰霽的是一頭白髮,兩手空空。

  4、青春是一首小詩,我堅信咱們的前程將開滿鮮花,散發出最迷人的氣息。

  5、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而失去自信,而是因為失去自信,有些事情才難以做到。自信的價值無法估計。

  6、青春,如歌的行板,像萬花筒,幻化成五彩的音符地。

  7、不是正因有些事情難以做到而失去自信,而是正因失去自信,有些事情才難以做到。自信的價值無法估計。

  8、青春,需要彩虹般絢麗的嚮往,而追求的腳步則需山一般堅實沉穩。

  9、青春的幻想既狂熱又可愛。

  10、青春如此短暫,光陰飛逝如箭,抓住它,它就是機會,描繪它,它就是彩虹。青春如流星,雖轉瞬即逝,也要劃破黑暗,光照人間。

  11、知識好比浩浩蕩蕩、奔流不息的江河,它是由無數涓涓小流匯成的,它有源頭,卻沒有終點。

  12、我不相信不可能,我只相信奇迹。

  13、善良者,最快樂,最幸福,最富有。

  14、未來的主宰人是自己。

  15、青春像一枚青橄欖,苦中帶甜,痛中帶樂。

  16、青春是我們生命中最燦爛的時期。

  17、青春是夢的起點,有夢才有目標,有夢才追求。

  18、在我小小的心裡,種着一個名字,像悠悠歲月里,一顆永不變的樹悄悄地生長着思念,悄悄地生長着深情,我們的友情,是生活的結晶,比寶還要純凈,比黃金還要珍貴。願我們的友誼如太陽與大地結合一樣自然,一樣自由,一樣充滿生機。

  19、青春是咱們性命中最燦爛的時期。

  20、在崎嶇的人生旅途中,最難超越的就是自己。戰勝自己,也就斬除了一切荊棘。

  21、性命中的愉悅如藍天濃雲,空谷幽蘭,是人性中最美最真實的部分。

  22、人生是條路,我是鋪路工,才幹是我鋪路的方法,智慧是我鋪路的材料,我的人生路我必須會鋪得最好。

  23、女孩是樹,把自己站成童話;女孩是風箏,放飛浪漫和牽挂。

  24、有行動,一切皆有可能。

  25、在富有、權力、榮譽和獨佔的愛當中去探求幸福,不但不會得到幸福,而且還一定會失去幸福。

  26、人生命的價值不是取決於他生命獲得了多少,而是取決於生命付出了多少,而付出的多少取決於你在青春的發奮。

  27、青春充滿希望和陽光,青春充滿快樂和甜蜜,青春需要你用熱情和勤奮的灌溉青春不會常在,希望你能珍惜。

  28、青春是一種令人艷羨的,憑着健壯的體魄,憑着旺盛的精力,憑着巨大的潛力,你能夠撐起一方屬於自我的蔚藍天空。擁有青春一片燦爛和輝煌。

  29、青春是我們奮鬥的資本,趁着我們年輕,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標,不要總是沉浸在風花雪月中,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去譜寫自己的青春,讓它更加絢麗多彩。我們因為擁有青春而幸福快樂,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30、我們已經長大,就像童年時的紅蜻蜓,都在夢中飛翔。

  31、我不堅信不可能,我只堅信奇迹。

  32、咱們已經長大,就像童年時的紅蜻蜓,都在夢中飛翔。

  33、生活總是那麼美好,可美好的後面總是短暫,我們只有不斷創造,才能不斷擁有美好!

  34、海到天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讓我們一起高唱青春的壯歌,敞開塵封已久的心扉,共同開創美好未來。

  35、上帝造我時一定喝醉了灑,竟少加了一份溫柔,我的性格開朗得有點過分。

  36、成長的歲月,失去的已太多,讓我們一起來珍惜擁有的一切。

  37、五彩繽紛的青春啊,多留一些溫馨與美麗給人生的暮年去回味吧?

  38、青春,流露着濃濃的詩情畫意;青春,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幽情。青春里擁有難以忘懷的篇目,也有不堪回首的章節。對擁有青春的你,我將送你一句話:青春是生命之晨,是日之黎明,要珍惜自己的青春,不要輕言放棄,讓你的青春綻放出一樣的光彩。

  39、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不要留戀流逝的夢,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艱難地奮鬥就會擁有希望和成功。

  40、昨天,我還是一名天真幼稚的小學生,歲月的流逝,在激情飛揚的青春怎能不努力創造美好的未來呢?

  41、浮在水面上的,永遠只是水草;沉入水底的才是珍珠。只有敢鑽入水中,才能覓得珍珠。

  42、青春是人生中最美麗的時候。如果,你好好把握,那前途將是一片光明:如果你浪費了它,那你將後悔莫及。

  43、青春無權享受,青春無權閑適,青春只有證明,青春只有奮鬥!

  44、把握青春,抓住時機就等於創造財富。

  45、沒有知識豐富的知識再美的容貌也只能是表現平庸。

  46、天很藍,鳥兒飛把心門打開,讓陽光進來,讓果實進來,讓美麗進來,放出你的熱情,放出你的真誠與友誼,讓心與心之間聯網。

  47、當黑暗降臨的時候,我還能看到黎明的曙光。

  48、生命就像大海,如果沒有狂風暴雨的襲擊,生命就顯得枯燥乏味。

  49、應對人生的悲歡離合,陰晴圓缺,咱們就應選取對人生的品味或心中有%的信心並要堅信成功總是在經受挫折之後。

  50、青春是一隻不會飛的小鳥,無人能夠幫忙它,除非它自我。咱們每個人擁有遼闊美麗的藍天,也擁有一雙為飛上藍天作準備的翅膀,那就是激情,意志,勇氣和期望。

  51、錯誤像稻草,漂浮在水面;采尋珍珠者,必須潛入水底。

您正在瀏覽: 青春寄語
網友評論
青春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