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最缺德的總統

最缺德的總統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看到黃海波被收容,不由得開心的笑了。因為自己的預感被證實,那就是勞教惡法會借屍重來。只是沒想到來得這麼快,有點超出期望值。惡法重來一點也不奇怪,因為只有惡人才會熱衷於執行惡法,而不是迴避和消除惡法。但惡法終將被人民所唾棄,跌進歷史的垃圾堆,這是毫無疑問的。

  招遠殺人犯講的是只信神,不信法律。有些人講的是只信權力,不信法律,二者何其相似?一個把人民當猴耍,玩弄於股掌之間。一個拿憲法當手紙,政府帶頭違背憲法的國家。你相信他會真心反腐嗎?你相信他真能反腐成功嗎?一個蔑視人民,不講法治的國家,反腐也不過是打擊政治對手,愚弄民眾的工具罷了。你要是相信這樣的國家能反腐,就和相信老母豬能上樹是一樣的。看到收容教育說就更可笑,真不知道一群連國之大法都不遵守的人,怎麼去教育別人

  克林頓是美國歷史上最缺德的總統,公然在白宮讓萊溫斯基給他那個。即使他這麼缺德,美國人也沒有因為他缺德而怪他,而是因為他做偽證而責難他。因為那個是人之常情,而作偽證是妨礙司法公正。也就是說缺德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妨礙司法公正。也就是說缺德並不是美國人最看重的,而司法公正才是美國人最看重的。雖然克林頓讓萊溫斯基給他那個了,不也還是照樣接着當他的總統嗎?希拉里不是也沒拿高跟鞋去追打萊溫斯基嗎?不是也沒和他離婚嗎?一面高唱社會主義價值觀,一面又在搞非法拘禁,只能說那個所謂的價值觀是騙人的。

您正在瀏覽: 最缺德的總統
網友評論
最缺德的總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