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不知你是何想法?會不會看出我的身份?能不能猜到我是我誰?一切的一切,只為一個愛字,沒有愛就不會有那天的相遇,當然不能說是偶遇,那是有目的的安排,因為愛,所以做出了最大膽的選擇……無論你有何想法,或者知道我是誰而恨我,我也無所謂,當然我會讓這份愛永遠的藏在心底,全天下沒有人會知道我曾愛過你。是人都不會讓我們這不倫之戀繼續發展下去的,因為年齡、身份、地位的不等,最重要的是你永遠也不可能愛我,永遠,永遠!

  每天都有一種渴望,渴望能看到你紅色的臉,或者……可是我只能這樣期待,再無多的乞求,但是內的心愛火讓我無法將你的臉忘卻,無法忘記你那獨特的口音和婀娜的身段,終於在那一天鼓足了勇氣,變成一隻蝴蝶飛到你身邊,感受你的呼吸,敏嗅你的體香,傾聽你的心聲……那一刻我陶醉了,陶醉在跟你互訴忠腸的瞬間,陶醉在美妙愛情旋律的音符中,真想讓時間在這一刻停留,讓這單邊愛情永恆……雖然是自作多情,但是能跟你這樣的相處片刻,今生死而憾,至少曾經了解過你,然而命運只會捉弄於人,可笑的是讓我這多情之人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曾經的期待,現在的擁有,如今的浪漫,但美好時光竟是如此短暫,我無法抓住你的一切,無法重演這欺騙的角色,在這裡說聲:對不起,幻夢中的愛人!是你讓我渡過了那個孤獨的夜晚,讓我一時間忘記了痛苦,我沒法抹去愛過你的傷痕,沒法清空你的臉在我腦內的貯存,不過一切都已成為過去,我會將它變成永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蝴蝶
網友評論
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