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得得9

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在世,掐指一算,僅僅兩三萬天,這也許是你在地球上過得日子罷?在這兩三萬天,你怎樣把握,利用它呢?人的一生誰願意享受,誰願意吃苦呢?

  日子猶如風馳電掣飛逝,不能夠把握時間的人也許便是社會上的敗子,少兒年代你只有彷徨罷了,晚年期你只有逡巡、回憶罷了。這又算是什麼呢?你是否願意帶着遺憾離開人間呢?人生的道路上,有蓁蓁的荊棘,有纏繞的雜草,等着過路人疏神時絆倒。誰不願意煊赫於整個世界呢?在倏地飛去的日子裡,從昳麗的青春漸漸逝去,變成白髮蒼蒼,誰能夠充足地把握住這短短的人生?我的心裡不由得感到踟躕了。

  人生可以激烈的唯有青年或許中年,少兒只有學習的份兒,老年漸漸衰退,在中年的社會土壤里,誰敢破壤而出去經歷暴風雨呢?恐怕只有有膽量的人敢去嘗試罷了,恐怕只有想成功,想做領導者的人士罷了。那些在土壤中的青年,只能呆在領導者的腳下,或許只有百分之一的人士才肯吃苦,其他人士只願意享受罷了,那些肯吃苦的人才能過得舒服一些,快樂一些。沒有那麼多嘈雜的煩惱與生活負擔上的擔憂。

  人的生死並不是由自己說了算,而是由上天安排的,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人並不是很有靈性的動物,不能夠估摸自己的年齡。人人並不是都能年過古稀的。人生除徘徊外,還剩些什麼呢——或許只有在世的悲嘆,痛恨自己當年蹉跎歲月,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葯的。後悔,後悔,再後悔又有什麼用呢?朋友,請把握住時間吧,時間在任何一個角落裡都有可能飛逝,人生百年幾今日,或許在地球上你只有踟躕罷了。時間的飛逝,使我涔涔流汗而潸潸落淚了 。

  張開你的手,清晰,有條理的生命線縱橫交錯。這是上天賜予你的,你不珍惜猶如在浪費你的生命。在人生的生命線上,有幾個人士是把握生命里的每分每秒的,或許只有那些領導者,精英做的出來罷了。他們將會滿臉笑容的離開人世,那些蹉跎歲月的人們呢?他們一定會遺憾而痛恨自己離開人世——當年將自己的春天白白消耗了,我自己還不如在天國里安息呢,我跟那些蟊賊有何區別?他們對自己也許只有僝僽罷?有人卻找機會打磨它,消耗他,並不認識到自己的問題,自己在白白地消耗着自己的生命!

  朋友,你是否還沒有在絕巘的大山中得到高地呢?人生難免有幾分坎坷,勇於面對它才能供你一個鳥語花香般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人生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