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論堅持》

《論堅持》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關於堅持》

  清晨,睜開那朦朧的雙眼,掙扎的看着這個世界,也不知到為什麼會離開那個溫暖而舒適的地方種種的原因是我們無法述說,可是每天都要堅持這那樣去做,不得不去做。或許那是你養成的習慣。然而什麼是習慣—是每天在固定的時間固定的地方干這一件相同的事,這是我們的喜慣嗎?

  堅持就會養成習慣嗎 堅持就會成功嗎?堅持一定是好的嗎 你知道自己為什麼去堅持,我卻不知道怎樣去堅持。每一天活的是那麼迷茫,無助,好像生活已將你的身體抽空。空洞的眼神變得撲朔迷離,抓不住生活的袖筒,已被那高速駛過的旋風卷倒在地,

  堅持會養成一個習慣,也會失去一個習慣,不再去想堅持會給我來什麼,只是按照自己心方向,不知道你們是否知道:執以自己心的方向。天真的以自我的世界觀人生觀去審視這個世界,這個在已被污濁的世界,沒有理由沒有原因是你改變自己的想法,然而當你一頭撞上釘子上時,哦 你會突然地發現自己這麼的愚蠢,也同樣自己在悔恨。

  而我每天都在樂此不疲的書寫着自己那看似好看的計劃,每天都在規劃着自己那心中的藍圖,看着那是多麼的美好,可是這一切卻又是那麼遙遠,我每天都在做着一個相同的夢,也不斷地在想着去實現它,去完成它。可是這一切都要源於堅持,堅持自己的規劃,不要讓周圍的環境去改變了你,不要讓周圍的事去影響了你,堅持正確的路,堅持成功的路。

  而我這一切的堅持源於我對明天生活的嚮往,更是對明天生活的追求與期待。這天的生活不會重複,不要死板,不要讓那些條條框框的東西左右你的生活,即是是你的計劃,更不要用時間去規劃,因為你不可能保證每天的這個時間段是空閑的是適合的你,所以記得自己每天該做,必須做的,一定要做的,不許拖拉,更不要推遲。俗話說今天的事推到明天,明天的事該怎麼辦。不要讓這種病毒在你的生活中擴散。堅持因為成功是屬於又準備的人更是屬於有堅持的人。

您正在瀏覽: 《論堅持》
網友評論
《論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