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巴西世界盃動作巨片隆重上演

巴西世界盃動作巨片隆重上演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巴西世界盃動作巨片隆重上演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小組賽結束,最大的意外是意大利慘遭烏拉圭淘汰,老婦人終究敵不過流氓的無賴。最新消息傳來蘇牙被禁賽,逐出世界盃,意大利對這遲來的報應欲哭無語。看來烏拉圭繼續搗亂的時間也不多啦,巴西人可以長舒一口氣了。英格蘭這個偽強隊早早回家,似乎也屬當然,沒有什麼值得惋惜的,畢竟足球不是比身價。哥斯達黎加一個隊的身價敵不過魯尼,但人家照舊強勢出線,只能說求仁得仁。英格蘭、西班牙、意大利隨便哪個球員不是富得流油,哪裡還會冒死為國奮戰。至於葡萄牙,光靠一個c羅靠譜嗎,足球是團隊配合的戰鬥。所以瑞士、希臘、比利時、哥倫比亞、哥斯達黎加等貧民球隊順利出線,一點也不奇怪,他們把握了足球比賽的精髓。但由於缺乏天才巨星,再往前走就有點勉為其難。團隊加天才巨星,才會成就稱王的偉業。

  無疑,八分之一決賽最值得關注的是三場比賽:巴西對智利、荷蘭對墨西哥,阿根廷對瑞士。也最可能演繹成經典比賽。

  真刀實槍,不再遮遮掩掩,這是淘汰賽與小組賽的最大區別。當然要是再來個延時賽,那肯定更加香艷刺激,如果延時還是不能分出勝負,點球對射,那絕對是多重高潮的實現了。

  但是真正具備史詩性經典巨片的氣質,也只有讓那些名門閨秀出演主角,天生麗質,絕代才華,旗鼓相當,將遇良才,才會達到火星四射、高潮迭起的效果,如94世界盃荷蘭與巴西、巴西與意大利的世紀大戰,那就是一場香艷十足、精彩紛呈的動作片經典。

  最好的總是在最後。本屆世界盃最有可能成就多年未見的史詩經典是阿根廷與荷蘭爭奪決賽資格的比賽,其次是德法大戰,再次是巴西與法德兩隊的勝者之戰,要是不出意外的話,本人看好巴西與阿根廷進入最後的決賽,然後展開一場世紀大對決,阿根廷憑藉梅西的絕殺登頂,巴西世界盃到達最後的高潮。

  讓巴西世界盃的高潮來得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巴西世界盃動作巨片隆重上演
網友評論
巴西世界盃動作巨片隆重上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