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你我走過的日子

你我走過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你好 :

  最近好嗎,身體可好 ,家裡一切可安好,今天我寫這封信給你,請你別忘了,你我曾經走過的日子,冰冷的角落,讓你心灰意冷,積落的灰塵,是否讓你傷心欲絕,我想:你一定在埋怨我,無情的把你遺忘,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並沒有把你忘記你我走過的日子,依然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中。

  記得去年,初次相見的時候,我看到你這個人很樸實,也很善良,但我的感覺告訴我,我們如果以後有緣分的話,一定是一對很好的朋友,後來我慢慢發現,每次的見面和談話當中,我知道你的心底很好,為人也不錯,也很會關心,後來當我們,一步步有了感情之後,而且一次比一次好,但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去年五月份,分離的時候,突然,有一天,我給你打電話的時候說:我不認識你, 這種話你知不知道傷了我的自尊心,刺的我的心好痛好痛,但有時候我在想,也許我太天真,太自以為是,太重感情,這一切都怪我自己,不怪你,當我後來才慢慢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好比一座大山,隔離我們之間,但有的時候好想去看看你,可我沒有勇氣,可我有時候再給你打電話的時候,我好想說:你到這裡來看看我,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為什麼呢,因為,你有你的工作,你有你的摯友,所以,不想打擾你,你知道嗎?緣分讓我們相識,或許上天早有安排,讓我如此幸運,使我結識了一位真誠的朋友。的確,我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的他。那是一個下雨天的在早晨,我們同在一家屋檐下躲雨,只因為這個緣故,我們成了好朋友,此後,我們在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共度難關,一起討論社會之事,每天形影不離,留下美好的回憶。

  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甜蜜之中稍有酸意,歡樂之中稍有傷感,幸福之中頗有不順。但是,我們互相幫助,齊頭並進,使我們走過的日子永遠充滿歡聲笑語,永遠幸福甜蜜。

  “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莫過於真摯的友誼,最幸福的事莫過於靜靜的回憶甜蜜的往事。”真誠的他、率真的我,坦然的走過、勇敢的面對、樂觀的生活。只是往日嘻嘻哈哈的我們已不復存在,你不知在何方,也不知何時才能相逢,只有這幾滴晶瑩剔透淚水,寄託着我無比的思念。 起走過的日子,突然想起一起走過的日子,這幾個字有種溫暖的感覺,不然為何會突然之間聞到一種芬芳。

  原本以為生命之中出現了你,就會延伸出無限種可能。怎麼會知道,不過是轉身的瞬間,就突然發現你已經是真的離開了我,在另一個沒有我的世界,開始新的生活。只是為何思念苦苦糾纏,不肯離去。我曾經努力的想要把回憶收藏上鎖,卻又忘記把你忘記。

  忍住說不愛你,卻忍不住不為你傷心。翻開過往的甜蜜,你的每一句話都清晰可見,宛如刻在心靈上的痕迹,沒有誰可以擦去。原本以為只要相愛,就可以相伴到永遠,如今看來卻像是一種苛求。

  怎麼樣才可以再一次說出口,我想你;怎麼樣才可以找出再一次和你聯繫的理由;怎麼樣才可以打破這樣的僵局;怎麼樣才可以再一次請你一定要幸福;怎麼樣的開始,才可以避免再一次的傷害到你;怎麼樣才可以讓你真正的快樂起來。 如果希望不曾在瞬間墮落,輕盈的塵埃也不曾穿透破碎不堪的心,那麼是否可以在疲憊的時候,幻想一下幸福的美好。可是,真的,真的,不敢再提幸福

  二字,飄渺的線離我越來越遠。

  原來熟悉的甜蜜,已經變成陌生的問候。那些被你的甜蜜寵壞的日子啊,如今卻成為心中最柔軟的夢境。原來幸福於我而言只是水中的倒影,我剛要伸手去碰觸,想要攬入懷中,卻發現它已破碎不堪,我看着它,在我面前,碎裂一地,是我無能為力的傷心。悔恨就這樣輕易擊穿我的身體,沒有距離,只剩紛紛的塵泥,飄搖而下,痛擊心扉。

  愛上你以後,才知道,原來心是真的會痛的。只是你傷痕纍纍的心是否還堪負這再一次深深的傷口?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我的所有進行交換,來平復你內心的各種創痛。沒有傷害,沒有磨難,沒有痛苦,只有對生命最真誠的歡樂。

  “哦!沒什麼。”我從回憶中醒來,重新夾好那片銀杏葉,心裡默默地念道; “一起走過的日子,有你亦有我,亦有絢麗的彩虹”

  不管怎樣,在去年的幾個春夏秋冬中,你一直陪伴着我,我們有過進步的喜悅,也有過分離的悲痛,在你我走過的日子裡,我們都因此擁有過彼此,而感到幸福,然而我們卻不會一直的分離,而漸漸疏遠,我們還有未來,我們還有明天,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會深深地惦記於心中,但我更憧憬今後你我將要度過的日子,不久將來,我們在一起,譜寫那華麗的樂章,  祝你

  永遠快樂!

  你的摯友:胡

  2012年4月8日

您正在瀏覽: 你我走過的日子
網友評論
你我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