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狂妄一言

狂妄一言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人類一思索,上帝就發笑。”不管上帝是不是發笑,我且狂妄一言,也未必不可。我常以上帝的身份來思索人類的事情,人類的歷史將發展到什麼程度?

  我覺得人類最終發展有兩種結果:人類最終的統一,以地球為單位的國家的存在。人類將處於無為而治,人們只追求更貼近自然的生活,最求完美的精神生活,不會因為利益而爭,因為已經不存在物質欠缺問題。科學停止研究,因為任何的違背自然的事情都會對地球本身造成的危害,所有的生物都像保護自己的身體一樣保護地球,這在現在不是已經存在這種意識了嗎?所以,N年後,人類的思想又退化到簡單的狀態,人類自身完成一個輪迴。僅留下一些讓後人解釋不了的建築科學和理論知識以及一些思想沒有退化了的先知。實際上,他們只是勤於動腦的少數的幾個後人而已。

  第二種結果就是:地球本身的進化。當地球遭到人類“人定勝天”的威脅的時候,空前的戰爭,各種武器肆無忌憚的釋放,各種生化科學擾亂生命發展的秩序,於是,地球又將重新洗牌,各種自然災害的發生,又出現那種白堊世紀、冰河世紀……然後再進化到另一種生命主體。

  這一切誰又能肯定的了呢?

您正在瀏覽: 狂妄一言
網友評論
狂妄一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