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魅力的沿河男人

魅力的沿河男人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本文根據電視廣告改編,純屬閑情雜文。

  在地球的東方,中國的大西南貴州東部。居住着這樣一群男人,他們機智、勇敢、溫柔、英俊、善良,被世人稱為——沿河男人。

  沿河男人憑藉他們那俊俏的外表,溫柔的內心,已經征服了大江南北的女性,越來越多的女生將拜倒在沿河男人的牛仔褲下,我們的目標是:衝出亞洲,走向世界!

  人們都常說南方男人性格細膩,對女人更是呵護有加,但身材似乎缺少了那麼點男子漢的氣概;北方男人則高大威猛,男人味十足,卻不懂得去傾聽女人的心聲;而位於貴州東部沿河的男人卻去其糟粕,取其精華,將一個完美男人的形象體現得淋漓盡致。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男朋友,那麼你得抓緊找一個沿河男友,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在眾多的沿河男人中總有一個會適合你的!如果你已經擁有了男朋友但不是沿河男人,那麼你現在可以毫不猶豫的跟他提出分手的要求;如果你現在男朋友就是沿河男人,那麼你在慶幸自己得到一件搶手貨的同時,是不是也應該提高警惕,小心被挖牆角哦!

  天下最好的男人在中國,中國最好的男人在沿河!俗話說得好,‘今年過節不嫁人,要嫁就嫁沿河人!’在這個虎氣衝天的年份里,你還在等什麼?如此俊秀而不失張狂的沿河人,在烏江的孕育下,既不失小橋流水的婉約,更不少黃河浩瀚的奔放。怎麼,心潮蕩漾了吧!快拿起你的戶口本,帶上你的身份證,趕火車的趕火車,坐飛機的坐飛機,完成你小時候少女懷春的夢想。來吧!讓我們跳起[擺手舞],唱着[山路十八彎]與沿河男人划舟蕩漾在這條美麗的烏江河上。

  你還在猶豫什麼?沿河男人正以每天數百人的驚人數字告別了光棍節,再不抓緊機會你將終生遺憾。你是否還在為自己美貌不夠而打動不了沿河男人而遲疑,你是否還在為以前交往過數個男友而怕遭到嫌棄而遲疑,你是否在為自己的年齡偏小或偏大而遲疑,放心吧!沿河男人成熟穩重,心胸寬廣,熱情開放,心地善良,絕對能容納八方女性。先登記后結婚,為奮鬥而奮鬥。10年中國女人最流行什麼用語,掙大耳朵聽清楚了:沿河,一個女人生活的天堂,那裡有長着翅膀的天使,我們叫他們沿河男人。

您正在瀏覽: 魅力的沿河男人
網友評論
魅力的沿河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