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關於妓女

關於妓女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去商場的時候,看到兩個豐乳肥臀的年輕女孩挑選飾品,如果不是屁股翹着,她們的褲子肯定掛不住要掉下來的,因為已經深壑顯現,春光大泄了。人們皆回頭張望,有女人小聲嘀咕着“雞,不要臉!”

  的確,做妓女的聲名狼藉:農村叫破鞋,現在城市裡稱之為“雞”。如果準確給個定位,妓女就是男人在妻、妾之外的作樂對象。妓女和男人是純粹的男女關係,為男人服務為男人而存在。她們是獨特的群體。她們風情萬種、妖“肉”惑眾;她們暫時不能或不願為人妻但又要以女人的身份討生活的女人。男人對妓女的態度是很曖昧的,但幾乎沒有良家婦女不對妓女咬牙切齒,也難怪,妓女的每一次開張,都是讓良家婦女們遭受了一次背叛,當然是不共戴天的仇恨啊!

  據史料稱,妓女是最古老的職業之一,而且,古代她們也並不都是那麼“臭名昭著”。宋江為了招安,也曾曲線救國,找到了能給皇帝吹枕頭風的---一代名妓李師師,當然後話還有此女和小乙哥情深義重,遠走天涯。說明妓女不都是無情無意的!三言兩拍中所寫的妓女大都忠烈,柳永整日飲酒賦詩,筆下青樓女子大多才藝俱佳。如果為了民族而出賣肉體,那更當別論。西施、王昭君,她們以淺淺溝壑阻隔,以軟軟山丘抵擋,揮舞自己婆娑的身體去化解歷史紛爭。千百年來詩人們毫不臉紅歌吟兩位的大義大德,那是多麼美麗動人多麼富有詩意的呵!

  霹靂一聲震天響,煙花巷裡來了共產黨,解放后成千上萬的妓女們被教化,從良,很長一段時間,神州大地再無妓者。然而,慾望的閘門豈能情意關閉?春江水暖“雞”先知,改革開放的程度從某種程度上可以從當地妓女的人數和質量上判斷,當代男人組成浩浩蕩蕩且驚心動魄的偷情大軍,湧入卡拉OK、洗欲中心、按摩院,美髮廳,賓館,美女如雲,大腿如林,當然值得一擲千金。醉生夢死。人是高級動物,不但講究生理的,更講究精神的,心理的感覺,都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妓,妓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反正都比家裡的花要香。360行,行行出狀元。不論那個行業,離開人才不行,21世紀什麼最貴?----人才!女大學生、研究生的“投筆從戎”。改變着這支“部隊”的成分和素質,她們沒有打工妹的淺陋和粗俗,有着職業女性的幹練和氣質,一顰一笑都有風情萬種,舉手投足更具詩情畫意。遺憾的是,所有這些只能以金錢衡量,和男人的長相,身高,婚史,性能力,修養統統無關。你他媽只要有錢,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姑奶奶跟你玩個夠。想起了那個關於大款的笑話:80歲的富翁娶了20歲的小姐,新婚之夜,老翁顫顫巍巍伸出5根手指,小姐大驚“你還能做5次嗎?”老翁說“我只是問你,你喜歡讓我用那根手指”。

  有人替她們鳴不平,妓者,記者都差不多啊,都是靠嘴吃飯,只不過一個是用上面的,一個是用下面的,我看差別大了,記者們整日來往穿梭,飛來飛去。妓者們倒是穩坐釣魚台,一盒保險套,一瓶潔爾陰,其餘工具自帶,風刮不着,雨淋不着。皮帶鬆了,錢包鼓了。踏踏實實幹它幾年,修補修補,忽悠一下老實巴交的大老爺們,相夫教子全不耽誤,看來,逼良為娼有點失實,以後這”娼“不用逼,自然會有的是人去乾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妓女
網友評論
關於妓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