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關於開展向馬英九學習的倡議

關於開展向馬英九學習的倡議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關於開展向馬英九學習的倡議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如火如荼的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終於落下帷幕。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以壓倒性優勢順利當選。按理,憑着我苦大仇深的紅色記憶,以及對國民黨殘餘勢力的極端蔑視,我似乎更應該站在海峽這一端呸呸呸三口濃痰,才能清楚的劃清我們之間的應有界限。但看過馬英九同志在整個選舉過程當中的表現,我還是被其謙謙風度所折服,並不顧我爺爺以及鄰居五保戶奶奶的強烈反對,來個一百八十度急轉彎,將供奉在我心靈深處的這星那星以及這家那家悉數掃地出門,獨獨崇拜起個馬英九,並且沒完沒了。哇噻。

  馬英九清明廉正。儘管在選舉過程當中爆出的假髮票事件,依稀讓我們看到了似曾相識的貓膩。但素以政治潔僻著稱的馬英九身正不怕影子斜,面對民進黨的咄咄攻勢巋然屹立,令我之輩不得不望着海峽的波濤直豎大拇指——爺們,純種的爺們。想來可笑,國民黨因為腐敗而失掉了大陸,馬英九卻能反其道而行之,大打清廉牌,這難道是政治對手更加腐敗了,還是國民黨已經痛改前非,其政治土壤中已經可以長出馬英九這樣的耀眼明星了。

  走群眾基礎路線,密切聯繫群眾是馬英九此次大選獲勝的另一法寶。從最初的騎車環繞全島到後來吃住農家茅舍,無不將馬英九身上的那種親民作風展現的淋漓盡致。歷史竟在國民黨身上開了這麼滑稽的玩笑。身為當時世界上最大的執政黨,國民黨可謂風光無限。船能載舟,亦能覆舟。老祖宗的警訓國民黨在當時竟完全當成了耳旁風,不走群眾路線,最後卻不得不走台海路線,撇下個中華大地,去台灣孤島躲災逃難去也。

  事實求是,勇於承擔責任也是馬英九變被動為主動順利打開局面的關鍵所在。身為國民黨的領軍人物,馬英九無可選擇的背負了沉重的歷史負擔。歷史上的國民黨可遭人指責之出比比皆是。尤其是在選舉年,這似乎成了國民黨的一塊見不得人的重大隱私,屢屢遭到對手的嘲諷和攻擊。但馬英九不迴避不隱瞞,是一說一,是二說二,將一個真實的國民黨還原在了老百姓的面前。同時也順利的轉移了焦點主題。國民黨的政治基因到了馬英九這兒似乎發生了變異。狹小的生存空間竟讓國民黨派生出了生存下去的能量,奇哉。

  當然,政治對手的墮落以及人民的覺醒,也是造成選舉呈一邊到局面的因素之一。另外,馬英九不鬧緋聞不包二奶沒有私生子不設婚外洞房,肯定也攬足了廣大女性的選票。

  ——馬英九,我的新品偶像。

您正在瀏覽: 關於開展向馬英九學習的倡議
網友評論
關於開展向馬英九學習的倡議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