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愛情敢言

愛情敢言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如此認真地放資料在這裡,當然是期待遇見上帝為我量身訂做的那一半,那個能夠讀懂我丁香般嘆息的男子,只那麼一個含情的眼神就可以輕易摘走我的牽挂我的熱情的男子!

  相信我們都一樣不喜歡玩感情遊戲。請不要欺騙你自己,你是否真的感覺到了似曾相識?你是否正好喜歡這樣的人?是否有一種欣賞在湧起?是否真的不介意各自走過的昨日,發自內心地願意彼此天涯廝守,甘苦與共?是否真的願意珍愛我的優點同時也接受我的缺點?你是否可以做到一生磨合,不離不棄?你是否也很用心地向我展示出最真實最到底的一面?

  我可以毫不諱言地說:我需要一個愛我的男人!當心靈柔弱的時刻,我抗拒不了對你男子氣的需要與幻想;當血液循環抵不過冬夜的寒冷時,我非常渴望有你雄性的體溫和擁抱;當月光音樂從我夢中靜靜流淌時,我最大的夢想是可以枕在你的肩上聽你有規律的心跳和呼吸;當天馬行空思緒脫韁時,我毫不羞怯地承認,在我大腦深處自由馳騁的是你翩翩的風姿……

  但我很坦白地說,我真誠等着你,卻不知道你是誰,將是什麼樣子。我只是模糊覺得,或許應該是很正氣的臉(我相信相由心生);精神面貌很好,常常展示燦爛的笑容而不是哭喪着臉或怒目圓睜(表情常常出賣你的靈魂);很男子氣但不是帥呆酷斃洋氣十足一個微笑電倒一大片女孩(我不可能一生都要和青春女孩拉鋸);你可以有點驕傲有點不羈但不是目空一切唯我獨尊;喜歡專心忙工作更會在休閑時光投身大自然;關心時事喜歡看書,偶爾也搶搶遙控佔住喜歡的電視劇,我很樂意看你喜歡看的所有劇目,或許不為電視劇情,只為了看你專註的眼睛;你不一定要很浪漫但要能懂得我在用心,能享受我的溫情;能預設科學的奮鬥目標,明白實現夢想得先把雙腳牢牢釘在地球上;心靈不一定太高尚但要正義;性格不一定要面面俱到但要正直;能力不一定是最強但一定要敢擔當,並且能夠洒脫駕馭金錢;不需要你家有豪宅富車但也不要一窮二白高舉破產大旗;不需要你是猿臂蜂腰但要喜歡運動身體健康;感情不一定要非常細膩但要知道我在愛;不要求你委屈自己取悅他人但也請不要處處防備別人好象天下人都可能是仇人。看起來這好象很複雜很難,可是你仔細一想,這都是為人的基本準則。你會有。

  所以我要這樣說:如果你沒有耐心來細細品味,那麼請允許我選擇繼續驕傲地發霉!已婚的,路過的,遊戲人生的朋友們,我想說:如果你不能自由愛,請不要用你陽剛的氣息來沐浴我,不忍心傷你,也不願傷害我自己;如果你是來看熱鬧,歡迎你評點灌水,自由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嘲弄我的情感。而如果你真的從我的文字中看到了真誠,看到了這些似乎很玄虛,但是其實是一腔熱血的期待,那就請微笑伸出你的大手。親愛的,你已經放我流浪太久!我之所以如此赤誠地呼喚你,大膽地袒露我的真心,那是因為我珍惜我們未來相處的每一寸光陰,我怕我們自以為可以年輕可以無度地揮霍其實並不充裕的溫情歲月,我更希望延長我們相處的每一份快樂,享受相愛的每一份感動。

  我還是得很負責任地說:文字是最高明的騙術!於我而言,卸了思想文字的妝,餘下的只是一具不起眼的皮囊。請一定不要對我的體貌有所期待,那決不是令我得意的內容。或許我比較認真,處世積極,性格活潑,為人熱情,喜愛文學、運動、自然,喜愛陽光和一切明朗美好的東西(就讓我吹吹牛吧,網絡交友缺少了文字表述,那就真的是“相”親了),或許也有一點風花雪月的浪漫情懷有一點知書明理善解人意,但也因此情緒不穩,時而激情洋溢時而又傷感來襲;時而大肚能容淡而化之,時而又不依不饒言辭鋒利;熱情起來天昏地暗,悲傷起來地暗天昏;還有點驕傲,有點狂妄;有時偷懶,有時脆弱;還常常心不設防,常常不切實際。幸好我尚看得清自己,並且正努力去調整。我承認我雖已經走過三十多個真實的年歲,但卻很理想化保持着少女時代的孩子氣。我深知我們不應該不謹慎地去錯了再後悔,所以再一次提醒走過的你,這是否果然就是一直尋覓的伊!

  我還要很真誠地說:如果在我的字裡行間有玩世不恭,有調侃冒犯之辭,那絕對都是不經意,是我滿不在乎的性格使然。我知道到這裡的朋友們,都是奔着同一個目的。我一樣想要把我餘生所有的熱烈,一點不剩地留給你!縱使飛蛾撲火,我也只朝你所在的那團焰心飛去!

  不免又想說一句被認為最庸俗可是卻極感動我的一句話:如果有下輩子,我還是選擇做女人!哪怕要再一次經受半生等待的苦難,可是我仍願意這麼痴心地等你。因為我堅信,我生命的意義,就是為了踐行和你前世的幸福約定——如果有下輩子,我們還是要做一對恩愛夫妻。哪怕就在如此迷惘的時候,我也堅信:這世界肯定會有一個屬於我的你,一直在人海中追尋我存在的消息;一直為我貯存着大手的溫暖,準備取代我孤單守候的悲凄;一直為我保留着炯炯的雙眸,準備着擦肩而過時毫不猶豫地發出電擊。只是我將用今生剩下來的每一寸時光,企求下輩子讓我在最早的時刻遇見你。我要將我最完美的一生都獻給你,唯一獻給你。下一場愛的故事中,我會提醒自己簡單愛着你,糊塗愛着你,無怨無悔無聲無息默默疼惜你!因為我深深明白:相愛是人間最奢侈的事,不能不珍惜不需要太挑剔,只要能面對你的微笑你的氣息,此生還有什麼不滿意?

您正在瀏覽: 愛情敢言
網友評論
愛情敢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