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婚姻與愛

婚姻與愛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姻如腳下的鞋子,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我們都不是最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有一顆完美的心態就行。不是找最好的,可合適你的才是你一生的伴侶。

  人生沒有假如只有珍惜!突然覺的生命不長,人生也不長,在對的時,遇上對的人,是多美好的事,如果有就好好珍惜!

  成長的路上我們學會很多,也明白了很多,得與失,好與壞,我們自知!

  有些特別的日子,你我相約的日子!記得這個美好的日子!

  人與人很奇怪,你我連面都沒見過,就可以相約一生!只因為有相同的理念與共識, 彼此信任,彼此牽腸掛肚,彼此適合成為另一半 !

  如你說的,世界那麼大,人有那麼多,你與我的相遇就是一個美麗的開始,你懂我的擾傷,懂我的愛,更明白我的心,那麼讓我溫暖。

  因為有愛,所以才幸福!才快樂的!每天愛你多一點,每天你快樂多一點!你我的簡單的幸福!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着同一方向望去。

  這一次,我只是愛你,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我只是愛你,用盡所有的勇敢;這一次,我只是愛你,什麼都不用在乎;一輩子,我只想這麼愛你一次。

  是你,讓我明白,做女人原來很幸福;是你,讓我明白,做女人這麼嬌情;是你,讓我懂得,生活原來這般美好,是你,讓我明白,愛你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事;是你,讓我體會女人的真情可貴,是你,讓我明白來,原來想一個人很甜密!

  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一個人的愛很累,兩個人的愛才甜密!

您正在瀏覽: 婚姻與愛
網友評論
婚姻與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