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網聊雜感

網聊雜感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網聊能產生情感嗎?網聊能產生愛嗎?

  社會的感悟:情感是一條沉寂在密林深山的小溪,帶着春夏秋冬那不老的時光,帶着多彩的奇花異草,帶着衰頹的枯木敗葉,不被人注意地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或湍急,或舒緩地走向永無休止的夢幻。

  愛不是個東西,人卻有愛。嘆、哀、悲——人是否也不是個東西,人當然不是個東西——當人染指了愛,人就是個東西。

  如果網聊而產生了愛的念頭,有了深沉的情愫,那是多麼奇妙,浪漫無限,思念之翼會將距離無限的拉長縮短——不是東西的人呀,渴望是妙不可言的,等待是饑寒交迫的。

  飛蛾的命運?哦,飛蛾,苦命的飛蛾,飛吧,飛吧,地下腐蝕的寂寥怎能再忍受?沉悶的雷鳴中,風雨交加的夜幕里,燈火的光與熱,向未來發出通知——神聖的時刻,奉獻的瞬間,是終結與永恆的信號——鳳凰涅槃,浴火重生。

  忽然,風情萬種,心靈的奼紫嫣紅,盛開在秋風銀色中。誰,裝飾明月的夢?璀璨的天空,星星不語——如果沒有星辰,讓有情人去哪兒找尋銀河暢遊人生?

網聊雜感 範文推薦:

  • ·漫聊網聊
  • ·網聊
  • ·尷尬網聊
  • ·網聊
  • ·讀書雜感徵文
  • 您正在瀏覽: 網聊雜感
    網友評論
    網聊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