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我沒有錢,但是我有臉!

我沒有錢,但是我有臉!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題記: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幸好還有夢!

  在很多人眼裡的我,像個傻瓜,缺少心算,其實我明白自已很多事上心如明鏡,有時刻意的無欲無求,不過是我的保護色而已,內心十分在乎,只是不想表露。

  傻人自有傻福,我一直相信。

  有時覺得自已已經麻木,似乎到了無人可戀的地步,只是覺得傷痛和麻木寧願選擇前者,可是誰也不能夠再給自已帶來傷痛,以為自已百毒不侵,卻在轉身聽到心碎的聲音,以為自已很脆弱,卻發現自已只不過喜歡逃避。

  一直期待有個救世主,能把我從這種狀態中拯救,漸漸明白,不過是種奢望。左腦渴望,右腦絕望。

  我在家裡很被動,不喜歡去主動聯絡朋友,寧願在電腦前一坐一天,看看別的故事敲敲自已的情緒,或捧懷,或感傷,面無表情,內心波動。

  我在家裡我感覺愛情離我很遠。每天都是一個人。其實隨時都能找到朋友,也許是懶吧,懶到開始感覺有些自閉。

  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要知道我不是個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慢慢的述說吧!

  我可是不希望被誰改變。一路尋找,一路丟失。

  落落的會慢慢在點點中蛻變。

  每天都是新的。每天都能讓我有傷感!

  話是這麼說,可是真實的生活,今天和昨天無異,明天和今天相似,只是就是在這樣的不知不覺中,在我洗臉刷牙WC,想着今天吃什麼,在時間的洪流下,我漸漸,漸漸長大。

  我發現,已經過了孩童的年齡。害怕一種東西在血液里流逝。

  左手青春,右手蒼老。

  人與人之間,可不可以少點猜疑??

  人哪,很多時候,怕只是在自己為難自己……

  每個人生來都沒錢

  要有的話也是你的父輩留下的

  可是怎麼樣掙錢很關鍵

  要麼好好的學習

  用文化掙錢

  也許我真的身無分文,我沒有錢,但我有臉,我無法每天把自己收拾得明艷動人,但我依然可以是以整潔清爽的面貌見人,是的,我沒有錢,但我有自尊。

  人,沒有夢想地活着才是最可悲可憐的,而每個在為夢想而努力追逐着的!

  人都是值得尊重的,以前我不是很尊重別人,我向你們說:對不起!要知道你可以忽視我的實力,但是你要尊重我!

  你不要輕視我;我從來沒有多……但我一直在為之不懈努力,是的,我的努力,你是看不得到的……

  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金錢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想不想有錢,要看我門自己努不努力了!

  我,一個昨天大學畢業的毛職青年,無所作為,屬於仍進人堆里就找不找的那種。

  我沒有什麼值得拿出來炫耀的東西,所以我不喜歡別人把我跟其它人比較。

  認識我的人都不會說我帥,……我只能禮貌性的回他們一個微笑。

  我沒有錢,儘管會有人說我很浪費,我深知一點,一個人一輩子用的錢是有限的,多出來的錢只是為了拿出來炫耀,可是我沒有錢是個事實,但我又不想給生我養我的父母丟臉,所以那些人又會看到我的笑容,每當這個時候我的心裡會很不好受,我怕讓喜歡我的人失望,更怕讓人瞧不起,所以我會努力,相信將來我會成為一個真正的有錢人,我一直有一個願望,就是為我的父母買一輛汽車,當他們將來不能動的時候,我們一家人能在一起,就足夠了,

  我知足!

  幸好我還有夢,並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讓別人說他們的,我走我自己的路!坤坤飛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錢,但是我有臉!
網友評論
我沒有錢,但是我有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