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哀股、痺股和礙趨股

哀股、痺股和礙趨股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膝蓋以上到臀部都與“股”有關。大腿是股,臀部也叫屁股。臀部的相對面——腹部與股無關。股是相對隱秘的部位。人類從一絲不掛到全副衣裝是進步,再進步就到三點式。一開始是短袖襯衫與長褲;後來發明“長短褲”到膝蓋,再後來就是西裝短褲和短裙;從超短裙到三點式是“飛躍”。同時,旗袍兩邊開口上延不僅是為了走路時能夠放開步子,更重要的是“露白”撩人魂魄。

  股的重要性關鍵是大腿跟部,屁股眼前面的隱私處。男人是“大頭小頭一樣重要”,女人是“天生一個仙人洞”。在政治軍事鬥爭中,中國叫美人計,外國叫女間諜。前蘇聯秘密警察頭目就是因為被外國女間諜勾引而被槍決。於是,前蘇聯就開始培養女鼴鼠。古人云:“英雄難過美人關”,其實是“英雄難過美股關”。

  現在的股市也是如此。股市中有哀股、痺股和礙趨股,都是一路貨色。

  哀股最有意思,以前平均市盈率50以上時,照樣瘋漲不誤。6124。04點時,專家們說要衝8000點。後來發了那麼多新股,中小板已經過了620隻,創業板也到了268隻,還有不少航母級的IPO和主板新股。如果計入指數,即使平均市盈率是20,指數也不會才是2300多點啊!更何況現在平均市盈率是世界最低,中國股市中有許多“世界之最”。

  哀股之哀是什麼?吳敬璉老先生說得好:“中國的股市很象一個賭場,而且很不規範。賭場裡面也有規矩,比如你不能看別人的牌。而我們的股市裡,有些人可以看別人的牌,可以作弊,可以搞詐騙。做莊、炒作、操縱股價可說是登峰造極。”還有,CCTV-2“股市成立20周年專題報道”中說:“基金是狼,餵飽了反過來咬人。”2009。9。5。CCTV-2中國財經報道《中國股市的黑色記憶》中說得非常清楚:股市2周下跌700多點,5萬億市值消失,其原因是散戶滿倉操作而機構主導暴跌。《記憶》還說:股市漲跌與基本面無關,一幫人決定市場,就是那3000-5000個機構操盤手。機構操盤手基本一致的動向就是股票或股指的走勢。而它卻是以散戶動向呈反向運動。股市的暴跌,常常是基金受“窗口指導”的合力結果。

  就像稅務局整天就在想“如何從老百姓口袋裡掏錢”一樣,股市裡機構操盤手整天就在想“如何從股民口袋裡掏錢”,基金經理整天就在想“如何從基民口袋裡掏錢”。同時,那些本身就是機構代言人的股評專家們卻裝作“大尾巴狼”,天天忽悠散戶。

  痺股本來是勾引國外資金的“BI”,後來因為擴大生意,也面向內客。我國是外匯儲備最多的國家。這些外匯存款是每年要付利息的,於是派人投資國外。可是,中國有出漢奸的悠久歷史。賣國賊太多,防不勝防。杭州西湖邊上秦檜夫婦的跪像並沒有使一些人放棄當漢奸的願望。也有一些人念念不忘為秦檜翻案,說什麼:害死岳飛是因為岳飛兵權太重、聲譽太高、民望太大,有篡奪皇位的嫌疑。為什麼前面11道金牌調不動岳家軍?甚至有人“考證”岳飛是皇帝的“兄弟”,有篡奪皇位的基礎。我想:這些人一定是曾經的漢奸、現在的漢奸或將來的漢奸。當漢奸的好處是“吃香的喝辣的”,真金白銀,什麼國家利益、民族利益,早就扔在腦後。

  我國投資國外的外匯有什麼收穫呢?投資黑石,上市當天就虧損33億美金。投資美國國債,美國經濟危機,中國跟着倒霉。不知道有沒有贏利的項目?

  對於類似的事情,我總是懷疑其中有黑幕,有漢奸。記得當初國有企業一窩風進口流水線時,就有這類事情。外方原來標價40萬美金,因為是與中國國有企業談判,開價就是50萬美金。談判前與中介溝通,中方提出:1。成交價70萬美金,其中20萬打入私人國外賬戶;2。擔保兒子出國定居。至於進口流水線質量(常常是國外早已經淘汰),那是無所謂的,甚至有些進口流水線日晒雨淋一直到爛掉也沒有拆封。

  有一個“中國鐵建”,在外國造鐵路,竟然虧損2億。據說是“技術”問題,但是,出國專家都是百里挑一的。現在已經不是“支援亞非拉”的國際主義時代,不是無償援助,竟然巨額虧損。我真懷疑其中有黑幕,有漢奸。

  礙趨股只能到香港去買賣,可是國內有些機構拉皮條,動員國人做礙趨股。以前同一股票的礙趨股股價比哀股低,現在已經反過來了。以前哀股獨立行情,現在據說已經“與國際聯動”。外國股市漲時,哀股不漲反跌;外國股市跌時,哀股聯動暴跌;而礙趨股竟然“成為”影響哀股“反彈”的重要原因。

  “美人計”成為“美股計”,關鍵就是“勾引”。投資績優股、白馬股、黑馬股,說得天花亂墜,就是“勾引”。股市本來就是一個“青樓”,整天綠色世界。那一天她漏紅了。你應該掏錢了。

哀股、痺股和礙趨股 範文推薦:

  • ·到失業股、就業股學習鍛煉的三點體會
  • 您正在瀏覽: 哀股、痺股和礙趨股
    網友評論
    哀股、痺股和礙趨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