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個人&一座城

一個人&一座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個人&一座城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感悟

  青春里的隻言片語,莫名的情愫,縈然耳邊的那曲曲憂、樂、喜、悲的調子,都恍若鏡花水月。誰也不會永久悲傷,也不會永久歡樂。總有那麼一些人或事影響我們的情緒,每個青春都不會是獨家記憶,每個人的青春都不會是一段留白。我們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只要等待,幸福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一味的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卻還是傻傻的執着,最後只能笑自己,是個傻瓜。 人們常說:“在思念,離開的那一瞬間。無法想清楚是因為一座城愛上了一個人,抑或是因為一個人而愛上了一座城。”到底是因為城我愛上了一個人,還是因為一個人我愛上了一座城?我們無法理解某些人因為一個人而愛上一座城抑或是因為一座城愛上一個人,就因為心中的TA曾經亦或是現在還在那座城還是因為那座城記錄了曾經的點點滴滴.....

  有人說因為一個人而愛上了一座城。

  愛上一個人愛上一座城

  一個人就象一座城市

  你會因為一個人,而愛上一座城嗎?

  我會。

  在遇到一個人之前,我以為愛情一定要是海枯石爛,兩個人要痛苦流涕滿身凄惻才能體現出愛來。

  在遇到一個人之前,我以為流浪的意思就是居無定數到處去漂泊。

  在遇到一個人之前,我以為未來只不過是時間的妄想罷了,每過去 一秒只不過是少了一份未來。

  在遇到一個人之前,我以為我不會愛上這座城市。 在遇到這個人時,我覺得世界上最危險的事情,是TA的美麗

  在遇到這個人之後,我知道流浪已經結束。

  在遇到這個人之後,我知道未來就是在一起的每一秒鐘。

  在遇到這個人之後,我愛上了這座城市。

  因為愛上一個人,所以迷戀TA所在的城市。當你不在TA的身邊、當那個城市對你而言充滿了陌生和神秘、甚至誘惑和吸引;當你已經失去TA,又或者,從來沒有得到過;你多麼想一夜之間奔去那個遙遠的城市,那個像散發光芒一樣瀰漫著TA氣息的城市。

  然而愛上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愛上一座城市卻是要有理由的 。因為一個人 ,愛上一座城 ,一個人能走多遠 ,我們不知道 ,也許這一步 ,我門永遠也跨不出去 ,我們只是在回憶里 ,懷念一座城市 和生活在那座城市裡曾經的戀人。

  每一座城,都有一個故事,

  有人說,愛上一座城,是因為城中住着某個喜歡的人。其實不然,愛上一座城,也許是為城裡的一道生動風景,為一段青梅往事,為一座熟悉老宅。或許,僅僅為的只是這座城。就像愛上一個人,有時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沒有前因,無關風月,只是愛了。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 ”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生活就是這麼一件小事情。我在離你千里之遙的地方,默默地牽挂與祝福。回憶多麼美好,而我多麼清楚地知道:我們之間的回憶,卻只能憶、不能回。

  我們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只要等待,幸福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一味的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卻還是傻傻的執着,最後只能笑自己,是個傻瓜。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痛。踏遍千山萬水的尋覓,此生輪迴里,你依然是我如一的守候,而我卻不是你最終的依靠。百轉輪迴,輪迴百轉,誰會記得那些花開時節,匆匆凋零的花蕾,錯過的不是歸人,只是過客。為你織起一個深情夢,浮生若夢,幽幽思緒怎堪訴,終是夢斷成空,自此,為一個人獨守一座城。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一座城
網友評論
一個人&一座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