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藝術學院畢業典禮發言稿

藝術學院畢業典禮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藝術學院畢業典禮發言稿 標籤:798藝術區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專屬我們的畢業季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藝術學院10視覺1班的葉飛。作為13屆畢業生站在這裡代表發言,我是懷着些許複雜的情緒的。有些感動、有些憂傷,有些措手不及,還有更多成份的感恩。我感動的是在城院生活的這三年所遇見的對我有過莫大支持、鼓勵和幫助的老師和同學。憂傷的是城院的三年春秋就這樣匆匆的,也悄悄的流逝了,更令我悵然若失的是即將與之告別的老師,同學還有這個熟悉的校園。措手不及的是終將離開了的這個地方,以及在這裡的種種心動、種種情感的無從釋放,突然感覺到自己有種朝花夕拾的遺憾。更多的感恩理所當然的來自給我們傳道授業的老師們,我們的成就不是一朝一夕的,老師的辛苦更是千頭萬緒的。所以在這裡,我首先代表我們所有的畢業生,向我們的老師們致敬,並衷心的道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猶記得當年我們伴着濃濃的桂花香走進了這個魂牽夢縈的校園。一晃眼,春夏秋冬更替了好幾遍,時光流走了好幾年。一千多個日子翻書一樣嘩啦嘩啦的見了尾聲,這是一本屬於我們的青春箴言,字裡行間都承載這我們無數的回憶。回憶我們的課堂,有我們通宵趕設計的痕迹;回憶我們的操場,有我們嬉戲和揮灑汗水的痕迹;回憶我們的寢室,有我們曾經溫馨擁抱的痕迹;最不忘我們校園的每一處風景,廣玉蘭含苞的美不勝收。一幕幕場景就像一張張絢爛的剪貼畫,串成一部即將謝幕的電影,播放着我們的快樂和憂傷,記錄著我們的青春與過往,也見證着我們的情深義重。

  三年中,我們學會了成長,學會了思考,學會了合作,學會了彼此信賴。一起走過的日子,有老師的殷切教導和期望,使得我們獲得知識的同時也獲得了希望,我們相互扶持、互相幫助。朋友溫馨的笑容,班級溫暖的氣氛,讓我們學會去愛、去堅持、去相信未來!

  六月,本就是一個充滿離彆氣息的季節。離別之際,我想說,親愛的朋友們,越往前的路程越需要我們用心探索,希望你們能夠戰勝一切荊棘,完成自己事業的開拓。難過的時候,無助的時候,撥一通電話告訴我,我們依然是朋友。望君珍重!

  六月也是一個感恩的季節。讓我們心懷感恩,像我們的老師們說一句真摯的感謝!在這個時候,話不在多,心誠則靈。

  幾天之後,我們都將離開這個熟悉的校園,或參加工作,或繼續升本深造。但不論我們身在何方,我們都不要忘了曾經結下的友情,不要忘了老師的言傳身教,不要忘了我們的夢想。讓時間作證,承載着夢想的我們一定會更加勇敢、堅強、成熟地面對未來!我們一定會做擁有智慧並富有激情的人,胸懷大志並腳踏實地的人,德才兼備並勇於創新的人,富有責任並敢挑重擔的人!

  揮手告別昨天,師生情、同窗誼難以釋懷!

  昂首闊步明天,未來夢、強國心熠熠生輝!

  別了,六月的梔子香!別了,九月的桂花香!我們將這香味永遠銘記,這是您--城院獨有的味道!也是我--生命中青春的氣息!

  最後,送上我滿滿的都是愛的祝福:

  願我們的母校碩果累累,再書華章!

  願我們的恩師身體健康,桃李滿疆!

  願您,我的學伴,我的摯友,鴻圖大展,奮發向上!

  謝謝大家!

  葉飛

  2013.06.09

您正在瀏覽: 藝術學院畢業典禮發言稿
網友評論
藝術學院畢業典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