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物散文 > 其實我很快樂

其實我很快樂

手機:M版  分類:寫物散文  編輯:pp958

其實我很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夏日,太陽當空照,花兒死翹翹,看着院子里的花花們都耷拉着腦袋,我就心疼。這可是我從廈門帶來的,在農村可沒有這種花。我又沒辦法,坐在屋檐下,望着它們乾瞪眼。我實在是好心疼。這是不知是誰,乾的好事,降了場及時雨,一盆水,拚命的向那花花們飛奔而去。我心疼的看着它們,整整齊齊的一排花,現在已經是歪歪扭扭,有的還可以看見花根從地底冒出來。我目不轉睛的看着眼前的這個肇事者,只見她拿着盆,蓋在腦袋上說;“姐姐,你看我多聰明啊,給它澆點水不就好了!!!。”我苦着臉問她;“你看這些話哪點像好了一些嘛!!”只見她突然和院子里的花兒一樣,腦袋一下就低下去,玩着手指說;“姐姐,對不起。”我看着她,突然感覺有點過分,就說,沒事沒事,你玩去吧!!只見她有露出笑臉說;“我去放鴨子。”我看着她蹦蹦跳跳的往鴨圈那裡跑去。心想:農村的小孩就是比城市裡的孩子好照顧,一說就乖了。呵呵。

  我跑到院子里,把歪歪扭扭的花花們扶正。可憐的花兒,你千萬不要水土不服啊!!嗚嗚,我最愛你了!我心裡想着。忙了半天,花兒們終於又站了起來。

  可是,為什麼誒,她又來了,還帶了一大群的鴨子!我的天,我跑過去攔住她說,不可以。可是她卻說什麼,鴨子可以幫花兒趕去葉子上的害蟲。而那些鴨子也好像對我的花兒們一見鍾情似的,一隻只得往那邊跑過去。我趕快跑過去想攔住鴨子們,可是,我有幾隻手,又有幾隻腳,就算我手腳並用,也阻止不了這些罪魁禍首。

  只見它們好象有分工似的,一隻鴨子咬着一朵花,還不等我反應過來,剛剛整理好的花兒們,現在不單單是歪歪扭扭,而且,遍體鱗傷,有的花瓣只有一片,有的只有一根莖了,還有的就是被鴨子們的大腳,一遍又一遍的踩在地板上,變得和標本一樣,黏在泥土上面。而那些鴨子則是排成一排;“嘎,嘎嘎,嘎嘎嘎。”邊叫邊大搖大擺的走了,好像它們就是王者一樣,打敗了我這個可憐的花匠。

  想到這,我就想起我可憐的花花們,你們好可憐啊。在烈日下,過着不同水土的日子,與鴨子無冤無仇的你們,這次卻慘敗在鴨子的腳下。真的是,太陽當空照,花兒死翹翹了啊,嗚嗚,我的花花們。

  但是,我還是很快樂,畢竟,我又是以前那個快樂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快樂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