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學習也可以很快樂讀後感

學習也可以很快樂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學習也可以很快樂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快樂的大腳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也可以很快樂讀後感

  我上學期間讀了一本很對我謂口的書——《學習也可以很快樂》。我花了兩天的時間讀完這本書,這本書主要講了:金珠夢想當一名宇航員,恰巧學校要組織兩天一夜的“星座陣營”活動,參觀天文台,學習宇宙知識。可是,媽媽一聽說活動和金珠的英語培優班衝突了,便不同意她去。因為媽媽以為,金珠的夢想太遙遠了,還是學好英語更重要。為了讓媽媽同意自己參加“星座陣營”,金珠開展了一次打動媽媽的“特別行動”,她開始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在這個過程中金珠有了重大發現,那就是原來如果能在學習中享受一個個小成就,學習也可以很快樂。從中我體會到了:享受成就很重要,不懂得享受成就就很難堅持下去。

  我要讓人生之樹強出成就之果。

您正在瀏覽: 學習也可以很快樂讀後感
網友評論
學習也可以很快樂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