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逝去的情感

逝去的情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某天,男孩說,我們相愛吧!從此他們的愛情拉開了帷幕。某天,女孩離開了男孩!

  他倆初中相識,毫無交際的倆人,命運將他倆纏在了一起,在花季盛開時期,他們共同譜寫着人生華美的樂章!可說是在最美的時期遇見了彼此!

  夏日炎炎 ,清涼的大樹下,一對碧人遇見了,談天說地,講述着彼此以往的情感!相談甚歡,成為佳偶,男孩的一句相愛,換來了女孩滿臉欣喜,他們就這樣相知,相愛!

  而後的日子很美好,很幸福,雖然男孩嘴很笨拙,很少說甜言蜜語,但女孩了解男孩,只要他開心,女孩就滿足,但相處的過程中,男孩覺得越來越對不起 女孩,在男孩的內心深處自始忘不了初戀,當時和女孩好也許處於感覺,也許處於他們彼此了解,他懷疑對女孩只是簡單的朋友喜歡,而不是愛…

  男孩向朋友那樣每天都向女孩講述自己的以往,女孩總是默默仔細聽,包容男孩的一切,但女孩的心很累,原本女孩自信的以為會用自己的真心去感化男孩,漸漸讓男孩愛上自己!可是女孩發現自己錯了,愛不止簡單包容就可以,她覺得自己很傻,傻的天真…

  女孩想了很久,將自己的心裡話告訴了男孩,她不想彼此都痛苦,:我們分手吧!這樣真的很累,我們不要彼此痛苦,我們之間或許真的不適合,只適合當朋友,愛不一定在一起,而是彼此心的距離,我希望你以後可以找到打開你心結的那個女孩,適合你的女孩! 男孩沉默,眼淚滑滑往下流!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情感
網友評論
逝去的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