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黑色的夏季風

黑色的夏季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天空忽然暗了下來,風雨將會來臨。

  在這沒有陽光的日子裡,我看着陰沉沉的天空。

  我明白了這傷痛難以消去。曾經無數次得流下眼淚,想把這傷痛洗刷乾淨,卻發現無濟於事反而讓傷痛越陷越深。

  天空越來越暗,我知道會有一場風暴來襲,跟來的是催人淚下的暴雨。

  天空繼續暗下,我知道,現在已經是黃昏,這一天將要離我遠去。

  夜晚,月亮出來了。散發著微弱的燈光,想把黑夜照亮,連它的孩子----星星也出來幫忙。

  但是這微弱的燈光,不但不能照亮黑夜,還讓人感到心寒。

  天空飄着幾朵烏雲,白天的傷痛,似乎還停留在這一片天空之上。

  吹過來的陣陣微風,想將這幾片烏雲吹走,可是它卻越吹越累。

  這份傷痛,永遠停留在這片天空之上,而這幾片烏雲,也永遠停留在這片天空之上。

  無論是陽光、彩虹,都難以抹平這份傷痛!!!

  太陽從東方升起,散播溫暖與熱情,燦爛的陽光,想把這幾片烏雲感化。

  天空曾經受了太多的傷害。這點微弱的陽光,已經無法修復天空的傷口。

  漸漸地,這幾片烏雲,再次流下了悲傷的眼淚,風兒幫它吹掉了眼淚,淚水滴在太陽臉上,將這火熱的太陽打敗了。

  天空再次暗下,我知道,風雨會再次來臨。

  並比上一次更加的猛烈,我望這窗外的天空,我似乎看到了它的傷口在腐爛。

  從遠處傳來了陣陣雷聲和道道閃電,與上次不同的是,今天的雷聲和閃電更加地可怕。

  僅僅半小時,本該是白色的天空就如黑夜一般,越下越大的雨,越刮越大的風,向人們唱起了黑色的夏季風!

  夜晚我睡在床上,我漸漸聞到了青草的芳香!看到了牛羊在這青草之上,快樂地走着!

  也許只有在這裡,天是藍的,水是綠的!沒有那黑色的夏季風,也沒有那腐爛的傷口!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且生機勃勃!

  我多麼想一直生活在這!而不用去面對那充滿着陰謀的世界!可是,這畢竟是夢,夢總是會睡過來的!我又不得不面對這一切!只有在下次夢中,我才能在這美境中繼續生活!願你做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夏季風
網友評論
黑色的夏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