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如花似玉,柔情似水

如花似玉,柔情似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女人,無論你的出身高貴與否,都要尊重自己。必竟生命只有一次。容貌和血統是先天的,你沒的選擇。但是你可以選擇勤奮努力、奮發圖強去體現你的人生價值,提升你的人格魅力。

  女人,無論你是白天鵝還是醜小鴨,都要愛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愛自己,那麽別人又怎麽愛你呢?如果連你自己都放棄了愛自己,那麽你還能奢望會有好男人來愛你嗎?!

  女人,你心中隨時都要有一把道德規範的尺子,以便在你寂寞的時候規勸你自己;在你心動的時候規劃你自己;在你行動的時候規範你自己。慾念是一把雙刃劍,千萬可別用它傷了自己。

  女人如花,需要呵護,需要陽光雨露的滋養,需要和風細雨,需要愛情的滋潤,才會花枝招展。如果你不懂得自尊自愛、自重,即使你開得再嬌艷欲滴、芳香撲鼻;即使你生的再國色天香、傾國傾城,好男人也會不屑一顧。

  女人似玉,纖纖若質中有凜然風骨,溫柔婉約中有堅信執着。好女人有着玉的品質,溫潤典雅、細膩靈秀而更加溫婉可人。

  女人是水,用她的脈脈柔情將百鍊鋼化為繞指柔。她笑,她哭,她愛,她恨,只源於她心中的那一泓春水。上善若水,潤物不爭。水,是女人的品質,是女人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如花似玉,柔情似水
網友評論
如花似玉,柔情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