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女人如花,花似夢

女人如花,花似夢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1:她來自貴州山區,初中畢業以後就出來打工,第一份工作是在飯店做服務員,那年,她十八歲。

  在飯店上班的日子過得很快樂,見識了外面的世界,認識了很多人,吃到了很多從來就沒吃過的東西,在那裡,她遇到了他,在他的關心下,兩個人慢慢地從相識到相愛,然後就在一起了。

  他在工廠上班,比女人大好幾歲,但是卻真的懂得心疼人,就這樣,他們同居了。女人卻不知道,男人老家有妻子,還有一雙兒女。

  沒過多久,女人懷孕了,這個時候她才知道男人的真實情況,而且還是從男人的老鄉那裡知道的,女人哭了,哭得很傷心,但是卻沒有辦法,因為她真的喜歡男人。

  男人承諾要回去離婚,他說那是父母包辦的,根本沒有感情。

  孩子生下來了,是個女孩,很可愛,但是,男人老家的妻子 卻不同意離婚,就這樣,男人徘徊在兩個女人之間。

  機緣巧合下,我認識了這個女人,但是這個外表嬌弱的南方女孩並不開心,我經常看到她偷偷的哭,在知道了她的遭遇以後 ,我有點兒討厭她,我覺得,既然知道他有妻子,為什麼不離開?

  朋友說,她已經有了孩子啊,而且當時她並不知道自己愛的男人有家室啊,說到底,女人沒有錯。

  我當時還氣憤地說道,那就把孩子打掉啊!挺好的女孩,成了第三者,這讓她的孩子將來怎麼做人呢?

  因為不贊成她的做法,所以,我漸漸的遠離她,後來他們把店轉讓了,就不知去向,再後來,聽說男人也離開了公司,直到那天在路上又看到了他們,我知道,他們還在一起,也許,男人離婚了?也許他們結婚了?也許還繼續着原來的繼續……

  2: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她懷裡抱着十個月大的兒子,再次遇到她的時候,是我懷孕的時候,去洗澡的時候才發現,她在洗浴中心開了理髮店,就這樣,一來二去我們認識了。

  她長得一般,但很有女人味,為人也很爽快。在我生兒子的時候,她不止一次的去我家,每次去的時候,都帶着禮物,而且看老公的眼神很複雜,當時我就對老公說,你有粉絲了,老公生氣的說我亂說話,再後來,她漸漸的就不來我家了,也許我多想了吧。

  非典那年,我們在路上偶遇,我去單位拿自己的東西,因為那個時候兒子一歲多,為了家人健康,我準備辭職。

  她說請我吃飯,但是卻打了一個電話,沒一會兒,來了一輛黑色轎車,下來一個中年男人,我一看,趕緊說,兒子在家我不放心,你先去吃飯吧,以後有機會我們再聚。

  沒過多久,我在一個領導開會的地方見到了那個男人,同時我也知道了一些事。

  就這樣,我慢慢的和她只是走在路上打個招呼而已。但是,她的事迹卻時不時的傳到我的耳朵,她買房了,她又開店了,她把自己的家人都安置好了,她的店被別的女人砸了,她……

  直到去年,有個姐妹特意跑到我這來,問我,你知道××去哪了嗎?

  不是回老家開公司了嗎?

  不是,被抓起來了!而且她男人快被放出來了!

  原來,五年前,她的男人跟蹤他 ,而且把和她在一起的男人給捅了,這個男人是某公司的業務經理,被判五年,而她因為貪財,做了一些違法的事情,還上了法律進行時,不過,由於交了罰款,就判了一年多。

  在她的男人入獄的時間裡,她嫁人了。

  事情就是這麼巧,她的前夫出獄的時候,正是她宣判的時候,不過,就可憐他的兒子了,現在快上高中了。

  她還在獄中……

  3:她有兩個女兒,生活過得很好,男人比她小,而且很有頭腦。

  漸漸的,他們的生意越做越大,女人的苦惱就來了,男人老家重男輕女,所以,男人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但他對女人說,絕不離婚。

  如果外面的女人為自己生了兒子,也會抱回來養。

  女人原來不修邊幅,後來學會了打扮自己,也捨得花錢了。

  每次她來我這,都會說一些她們圈裡的事。

  可是,有一次我卻得罪了她,那天,她的老鄉來我這,我就嘴賤的問了一句,你們那的誰誰是不是家裡有媳婦,在外面又找了一個啊?

  因為我天生最討厭的就是那種不負責任的男人,和不要臉的女人,但是,就是這麼一句,從此後,我就再也沒有見到她,雖然有的時候會見到她的朋友,但我卻不敢打聽她的任何消息,祝福她一切安好吧……

  4:她第一次來我這的時候,正懷着孕,而且領着一個女兒。

  她的朋友悄悄的告訴我,她的男人進監獄了,是因為倒騰黑車。

  就這樣,我們認識了好幾年,看着她的一雙兒女漸漸長大,上幼兒園。

  我一直很佩服她,人乾淨利落,帶着兩個孩子不容易,而且對愛人不離不棄。

  但有一天,她的朋友 悄悄地對我說,他的老公家裡有孩子老婆,這是在外面找的。

  什麼情況?怎麼都是這樣啊,有了點兒錢就不知道姓什麼了,就開始嫌棄自己家的媳婦了,而且竟然敢在外面找,還生孩子。

  就在那一天,女人再來我這,我突然不太願意和她多說話,因為看到她,我就會想到那個在老家等着丈夫回來的妻子,還有等着爸爸回家的孩子。

  雖然直到現在,我還可以經常見到她,但是我們只剩下了禮貌的打招呼而已,因為,我不想再說什麼……

  5:還記得那年,他和她打架,她哭着喊救命,嚇得我躲在老公懷裡流眼淚。

  他沒事就喝酒,喝完了就撒酒瘋,就打媳婦,兒子雖然很大了,但就是不改。

  她很能幹,也很強勢,只要他不喝酒,就什麼都聽媳婦的。

  他們開店,我們都去捧場,但大家都在忙自己的工作,也就偶爾見見面。

  後來他們在兒子上高中的時候,離開了北京,再後來,聽說他死了,喝酒喝死的。

  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有見過她,但願她過得開心……

  6:那是年底,我見到的她。

  不知道為什麼,她對我一見如故,就打開了話匣子。

  她說自己的愛人有了外遇,他們離婚了。現在自己單身,不過,有一個男人對她很好。

  這個男人有家庭,但卻說和妻子沒有感情。

  男人對她說要準備離婚,可是妻子卻懷孕了。還有就是男人比她小。

  聽了她的話,我當時就說,你經歷過男人的背叛,難道還要讓別的女人和你一樣?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她在說,我在聽,但是她說的所有的我都覺得是在為自己開脫,她走了,我不知道她的未來怎樣,我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到傷害……

  7:和阿姨認識也很偶然,但是她好像不着急完成來我這的任務,只是要和我說說話。

  她37歲守寡,直到現在五十多了,兒子考上大學,成家立業,還為她生了一個大孫子。

  我問她為什麼不找一個呢?

  她說,自己也試着找過,而且兒子也支持,可是,無論怎樣,心裡總是有愛人的樣子,怎麼也接受不了別人。

  他的愛人是出車禍去世的,人長得高大帥氣,對人又好,還有責任感,兩個人的感情相當好。

  就這樣,直到現在還是單身。

  我說那你現在找個老伴吧,她說那更不可能了,自己腦子裡留下的是愛人三十多歲的樣子,要接受一個老頭,不可能了!

  阿姨走了,在她的身後有我深深的祝福,這是什麼樣的愛啊,讓她可以堅守一生……

  8:她是一個清潔工人,愛人是醫院的鍋爐工。

  大女兒先天不足,一直看病,為了照顧他們,國家給了指標,他們又多了一個女兒。

  就這樣的家庭,男人還會出軌,然後一家人就開始擠兌女人。

  萬般無奈之下,她離婚了。

  沒多久,經朋友介紹,她結識了一個保安,然後兩個人結婚。大女兒參加工作了,二女兒學習很好,在上高中。

  一個清潔工,一個保安,但是他們卻過得很開心,很幸福。

  每天他們下班遛彎的時候,走到我這,女人都會特意停下來和我打個招呼,而那個男人一臉微笑的站在一邊等着,我知道,他們是幸福的……

  曾經我們有緣相遇,感謝你們的傾訴,沒有和你們相同的經歷,我們不會隨意評判你們的做法,你們的生活由你們做主,而我只是看客,送上祝福,送去問候,雖然漸行漸遠,但會永遠祝福!

您正在瀏覽: 女人如花,花似夢
網友評論
女人如花,花似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