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一直愛着你

我一直愛着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已植入根心,那日你一句我走了,把把美好的愛情瞬間化作疾馳的驚鴻,從此愛的篇章布滿憂傷,我獨自寂寞療傷,回憶往事,回憶你,我在情感的歷史頁面寫下凄涼,斷山斷水,斷情斷義,斷腸人,斷不了你。

  愛的時候,怎麼都好,好的時候,怎麼都對。不愛了,不是錯的事情都被你定為荒唐的錯誤,我在荒唐的錯中徘徊,等待,等待你給一個未來,希望你明白我的痴心。為了表白,我拿着一顆鮮紅飽滿的心天天在烈日下盼,在靜夜裡追。歲月流失,風化了我的人,摧殘了我的心,執念不改,我依然愛你。天空看不下去了,急急地下了一場的雨。我捧着濕漉漉的愛找你,渴望一個歸鴻的機會。你怒吼的情眸瞪了我一眼,喀嚓!斷了情迷,我在絕望身碎琉璃,天涯海角沒有我的去處,我粉了自己,梵了你。

  聽說網絡有一種情感,你儂我依,相處長了收穫愛情的花蕾,人們都叫他520的愛神。那520來的時候,你否聽記得我在等你,梧桐樹下,鳳凰來棲,唐詩的平仄里擁擁擠擠,是你曾經留下的痕迹。我穿着月白的裙子等待你,讓愛相逢,重沐甘霖。

  今夜你在哪裡?可知佳期?你這個花心人兒,是否又去偷養誰家女子的芳心?你像一隻蒼蠅遇見肉泥,猛地一口扎進去,忘了歸路,忘了舊時光,忘了舊人,我卻在這裡日日盼你,舳艫千里,明月寄心,遊走的魚兒,帶不走的相思,用月為墨,臨摹多少次你的眉宇,用軸篩情,寫下痴心呆語。

  等待久了,習慣用一壺茶做陪。紫砂壺,鐵觀音,青花杯裝滿茗。我一口一口品,咚咚!誰叩開記憶的門,故事翻江倒海苦了誰?相識如茶,苦澀沐浴,磕磕絆絆,你還是我心底的唯一。唯一,哈哈!這詞背叛了我,背叛了愛的真諦,我不是你的唯一,愛的路上你媚眼紛飛,我把情當真,你演戲演的好真,我一直痴迷,你一直騙人,戲落幕的一刻,我一人悲。情,不知所起,只教人一往情深,我忘不了你?

  相識多久了,我沒計算日期,你又怎知情意多深。打開電腦,輸入程序,輸一場梨花心,桃花紅的景緻,好不好?我們就在花下相遇,沒事談談戀愛,閑時賦賦小詩,我扯下花枝做床,擁着天空為被,不,我還要擁着你,擁盡愛戀,擁透520的心,我要於天地間說一句:“哥哥,我念着你”

  今宵好時刻,我給你彈一曲《禪歸塵》吧!素手撥箏語,籟音聲聲起,叮叮攪碎了月色,我不心疼,你潸然淚下,動情地說:“妹妹,今生不訴別離”。我弄弦不語,讓清音刮幹流年的心,今時我心已是銅牆鐵壁,也是你當年背離所賜,望月望星望人,苦心苦等苦不見歸期,今宵只聽曲,任音譜紅塵,兩耳已慘老,往事不計息。你問:“我的人兒,你還認識我嗎?”我大笑:“哈哈,你不過是一個聽曲人兒,我們認識嗎?”話語堅強,心已服臣,你還是我愛的人。

  於案前鋪一張紙,畫個圈兒,仰望浩空,落下冰淚,心中的願望,面對現實的殘酷,如此不堪一擊。畫筆執千遍描出愛情的結局。到了520的時刻,你也許忘記我這個人。我摘了一朵花獨自風乾在記憶的行宮裡,等到我想你的時候,進去與你私會,在花的行宮裡我們談情說愛,在那裡你許一個一生只對一人的誓言,我至今銘記,因我一直愛着你。

  你不在,我學會了飛檐走壁,想你的時候,一躍坐到雲端上,一抬手讓飛揚跋扈的情感比賽衝擊,愛的賽手在浩空里放蕩不羈。飄渺的雲海成了我的棲息之地。這裡安靜祥和,這裡不會有人挑撥離間,不會有人嫉妒甜蜜,不會有人拆散我們。白天,我刨雲耕地,夜晚數着星星入睡,“啊!哥哥,你看,星星偷摸我的腳心。”你說:“妹妹,那是雲朵篷育的花心,看你可愛,親親你。”

  不知道今天是一個節日,只知道我在想你,網絡里的言語總是離不開520,就像我離不開你。今天我畫畫了,用了很多紙張,畫出一個簡單的你,提筆賦詩,落款寫不出你的名字,急得眼淚撲簌簌地下雨,心呼你:“哥,哥,你會回來嗎?”紙宣變成了槳泥,一筆劃開泥濘的城池,策馬尋去,我的人,我要找到你。

  讀一本書,書里有你,相思的句子排列成詩。《金粉世家》金燕西說:“清秋,遇到了你,我的人生才有意義。”《步步驚心》四阿哥說:“若曦,你是我的人。”還記得嗎?這是我們一起讀過書,看得電視劇。你說:“你是清秋的化身若曦的心,記住,你是我的人。”呵呵!誓言沾了巧克力,絲絲滑滑芬留粉心,說話的人已褪去。誰還在痴迷?

  天亮了,我起床做完一天的事情。打開電腦迎面撲來是擁抱、玫瑰、紅心、白雲、溪水都是一句話:“520,節日快樂。”我心似油煎,淚水嘩啦啦地流,沒有你的日子,520在黑夜偷襲我,狂嚎廝殺,沒見流血,只見逝去人馬。我佔山高呼:“你不是我的情人,別人擾我,我有我的顏色,月白色的味道,不是你們可以侵犯的。”

  “哥哥,我一直愛着你,520來的時候,我一個人,一個人在想你,等你,盼你歸……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愛着你
網友評論
我一直愛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