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不需要傷害

愛不需要傷害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其時,月亮總是在思念的時候才圓。就像你無法懂的我過往生活,路總是在慢慢伸長;生活在點點時間堆積。你對我的一切我都沒有底,只能用那冷漠生硬的話語掩蓋對你的愛意。你總說看不懂我的心,何必呢?不必,每件事都弄明白那樣讓你更不忍心離去。就像風樣該來時它一定會來,像鳥樣該落它一定會落;改變了就沒有生命意義,不懂的心你就不會傷害;其時,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也不必用偽裝來和你交往,就像那雲捲雲舒一樣自然來往如行雲和流水。讓淚流過的地方開滿鮮花,來遮住那片死寂的心扉。

  我可以越過你的一切溫暖的懷抱,能有彼此幸福的一生應該滿足了。卻事以怨違帶着一生的愛和一生的恨想悄然離開這個世界,重感情的人一輩子都走不出情感的世界。傷害也跟着一輩子,忘記了你的傷害得到了你的無情。

  愛你的心不變

  其時我沒有後悔對你的選者,再多的誘惑我都明白,一旦選擇你一生都要負起責任,我無怨無悔的愛你一生。在多的氣只是對你的愛希望你能在乎我,我只要你能對我這一個 小小的要求,然而你從來沒用心對過我,算了人這一輩子不就是圖了用心二字,自己做到了何苦讓別人做到,一切不要“己所不欲勿始於人”。

  我願這一生的相思

  化成,終生的微笑

  留在你溫柔的懷裡

  讓歲月重回

  依然是

  一生的微笑留在你溫柔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愛不需要傷害
網友評論
愛不需要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