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曾經的愛情

曾經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一

  一個不經意間,闖進了你的林地,在有意或無意的瞬間,我們就這樣相知!我由誠惶誠恐的探秘,改成闖入了你的世界,你的美好猶如陽光穿過森林,點點滴滴讓人忘懷,曾經無數個夜晚,苦無葯,夜難眠,無人知,誰人曉,只有默默陷入沉思!

  二

  老天還是眷戀那些帶着期盼的人,漸漸從相知到相愛,真的走過了一段漫長的歲月,至少對我是如此,手捧幸福的果實那種無比快樂的感覺油然而生!

  三

  不知哪位詩人說過這麼一句話,幸福是短暫的,我們要懂得去珍惜它,我做到了,可是愛情畢竟是兩個人的事,孤掌難鳴,在一個晴天霹靂的晚上,我選擇了狼狽的逃脫,希望一切都不會再來!

  四

  人都是感性動物,也就是說人都是有感情的,佛說,修百世方可同舟,修千世方能共枕,所以,前世我再佛前長跪了五千年,才換的再次相知相愛,或許錯不該把一個小小的微笑當成心靈的交接!

  五

  愛情是每個人都希望追崇的,如果一個愛你的人和一個你愛的人擺在你面前,真的很難抉擇么 我只能說這個東西是因人而異的,或許換做是我,我會選擇愛我的人,我可以把愛我的人當成我愛的人去看待,僅此而已!而事與願違,又一次陷入了悲慘的境地!

  六

  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也可以淡忘一切,愛上一個人可能需要一年,一個月,一星期,或者一天,一小時,一分鐘,可是忘記一個人卻是需要一輩子的時間,為什麼在就要絕望而投入另一段感情的時候出現呢,愛情真的就是這樣反反覆復,來來去去,如果懂得堅持的人就會託付終身,而中途掉線的人,就會各奔東西!

  愛情這個東西就是沒道理的,你想的時候它會遠你而去,而你忘了它的時候,它又會悄然而來!讓你措手不及,每個人的愛情都不千篇一律,形形色色,你的愛情呢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愛情
網友評論
曾經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