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在不適合的地點、時間、遇到適合自己的人

在不適合的地點、時間、遇到適合自己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在不適合的地點、時間、遇到適合自己的人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每天想你,都感覺心痛,而這種痛不知道何時才是盡頭,我不知道我會思念你多久,沒有人知道,我也不想給任何人說自己的事!在不該愛的時候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希望見到你,但又怕見到你,想你是一種快樂的痛苦,我在這樣懲罰這份不應該存在的感情,累了!我問自己很多次,做一個好朋友吧,結束吧。但是愛你的心無法停止,我也知道你很愛我,每天網就是想看到你在不在線,這已是一種習慣。但是我們離的這麼遠,難道是距離產生美嗎?這個我也不太清楚。我不知道我最終會得到什麼?難道就是一份說不出的感情。

  這三十多個夜裡,我無數次的問自己,為何對你有如此的感覺?這種時候我能否愛?也許是孤獨的相思遠比完全的擁有更淋漓盡致,更讓人悱惻難眠,更加的永恆……每天很想聽到你的聲音,但我又怕打擾你,也許就像別人說的那樣,愛一個人沒有理由罷!

  夜,真的很寧靜,給我一份寂寞,一份牽挂,我只能一個人獨自面對,享受這份寂寞,這份寧靜,只有自己和自己說話,為自己整理一份思念,用一份寧靜面對一切吧。昨夜,夢真的很美,總在夢中與你相伴,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日夜才能見到你或者忘記你,我不知道是否有見你的勇氣,但是我知道這份愛,這份快樂的痛苦,永遠也不會忘記。我不管以後會有何種結果,我都會將這份愛收藏起來,理智和情感折磨這我。我每天睡覺前說放下這段愛,但是早上又開始思念,曾無數次的說做好朋友,但是我又是多麼的想你。

  哎!我不想在思念中生活,在思念里總有份莫名的傷感,遇到你以後,我快樂了許多,思念佔去的我的大部時間,這樣的原因,我失去了很多,失去了往日的遊戲人生的洒脫,失去了往日的自在。

  人活在現實的社會裡難免有些彷徨有些無奈,對於一些人,我視而不見,不是我無情看不見,只是不能執着。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放下自在,我願守住一份永恆的感覺,感情是用來瀏覽還是用來珍藏?在不適合的地點、時間、遇到適合自己的人!

您正在瀏覽: 在不適合的地點、時間、遇到適合自己的人
網友評論
在不適合的地點、時間、遇到適合自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