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尋找自己的地

尋找自己的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尋找自己的地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這是一次留戀的走開與又一次陌生的走來,那裡的晴天艷陽與這裡陰雨綿綿,埋在音樂里拖着風將吹乾的身子走在陌生而熟悉的這點兒路上,想着又一個開始后的日子有着不少的煩悶。

  整日塞着耳麥,聽不到任何其他的聲音。這不是我的世界,只有閉耳不聞,也不問,不說。只是想着如何找着規律寫着我的大學生活。不要空虛,不要繁忙,也不要來不及做那些該做的事。

  本以為陌生的新生活,環視卻發現還是這般熟悉,還是想起那些時候的無知與無所謂。

  記得那年,我們走進了憧憬已久的天堂——大學。於是,瘋狂與揮霍聚集一心地瀟洒着,好似彌補失去的美好時光。卻發現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都抱着錯誤的態度度過了十八餘年。

  自從知道生活是什麼東西以來,每時每刻都在生活,過着自己的生活,都要做該做的那些事,做那些要自己去做的事。可是總以為這隻不過是在尋找,尋找那屬於自己的那塊地,那片屬於自己的藍天,那個屬於自己的世界,卻不曾發現,有自己的每處地都是自己的世界自己的生活。需要做的或許只是活着罷了。

  每每拖着疲憊的自己走在尋找生活的日子裡,都不曾在意腳下的路,身邊的點點滴滴。每每遙望着未來,回首着過去,都不曾注意現在就是過去就是將來就是一切。有些時候沉浸在無止境的回憶中,有些時候又迷失在虛無飄渺的未來里。

您正在瀏覽: 尋找自己的地
網友評論
尋找自己的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