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放假的心,不必談感情

放假的心,不必談感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放假的心,不必談感情 標籤:感恩的心

  春色正好,春雨輕撫。該為心情放一次假。

  在這裡,最為吝嗇的就是一個好天氣。

  來這裡已經一周了。令我驚奇的是一切都適應的很快,對於我這樣一個很少出門的人來說,這就是神話,本以為會和這裡格格不入,可是相處下來感覺超好。

  我想說,到現在我還喜歡着這裡,這裡的一切。曾經我還以為我只能是這裡的一個過客,很短暫的逗留,而此刻,我感慨萬千。我感覺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好,讓我有些受寵若驚,我給家人和朋友也都這樣描述的,我不只一次懷疑自己,可是到現在一切如此,我相信着這就是真的。

  在這裡,最大的感覺就是心情舒暢,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就像進入自己的天堂一樣。我慶幸自己很快適應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沒有讓我揭露感情,讓心可以放假一次,不再這樣壓抑。

  這裡不必談感情,感情很傷人,可我就是那種傷不起的人,所以我覺得這裡很適合我的心,我該保護她,可以遠離那些傷害過她的人。

  夜已深,春雨停不住,晚安!

您正在瀏覽: 放假的心,不必談感情
網友評論
放假的心,不必談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