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人生,其實不過是個虛假的表演

人生,其實不過是個虛假的表演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得得9

人生,其實不過是個虛假的表演 標籤:人生不設限 才藝表演

  站在山頂,雲霧把我緊緊包裹,沒有一點空隙。好似溫暖的懷抱。陽光從萬層霧氣漸隱漸顯,好似一切都那麼的虛渺,沒有真實感。微風颳起層層疊浪,好似海洋。我不得不感嘆歲月的匆匆,兒時自己的影子還在眼前,可現實的我已進入20。煙霧繚繞,好似我的心情。田間的景色是優美的,是舒緩的。每個人的心臟都有一片樹林,我們翻山越嶺卻走不完人生。想想自己的成長曆程,從起步到最後的終點,我是鴻毛還是泰山,誰可以預料。你·我·他·你們·我們·他們?最後莞爾一笑,最後的終點只有上天可以決定。

  抬頭,青蔥的樹葉,密密麻麻,只有陽光可以透過。低頭,除了影子還是影子。

  從黑髮到白髮,這樣,人生是否預示着終點的降臨。我有太多的感慨,可是那種複雜的感覺只有心臟的跳動可以理解。少時我的心血澎湃,失敗的結局,讓我淚眼模糊。人生,其實不過是個虛假的表演,只不過我們要演得栩栩如生而已,不允許有一絲的懈怠。

  我們有太多的傷心過客,回頭,那些錯過的,拋棄的,遺憾的,慚愧的······愛恨是什麼,可為它哭得那麼多。可不可以不要說起下輩子,這輩子的遺憾,就讓它視為雲煙吧。緣分是什麼,上天卻要如此的安排。不要用下輩子安慰誰,我們只求這輩子幸福快樂。

  煙霧散開了,陽光好似惡魔,緊緊相逼。使我不得不離開那個場地,我迷戀的場地。雨露消失了,乾乾的空氣,乾乾的心臟。太多的神話說起千年以前,太多的現實又否定了千年以前。

  紅色的筆記,記錄著紅色的心臟,敘述着紅色的事迹。留下了紅色的淚,打碎了紅色的心臟。拾起紅色的線,可擁有的是再也無法癒合的白色心臟。白色的天空,映襯白色的笑臉。白色的步伐,又開始記錄起無色無味的事迹。無法走出的苦海,只求上天,保佑善良的人,給善良的人幸福。

您正在瀏覽: 人生,其實不過是個虛假的表演
網友評論
人生,其實不過是個虛假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