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什麼都是假的

什麼都是假的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什麼都是假的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最近,我剛找了個新的女朋友,她的名字叫小靈。我如今已經三十來歲了,還是光棍一條,而且相親都幾十次了,可是每次都以失敗告終。原因很簡單,我既沒有劉德華的帥氣,又沒有那些富翁出手闊綽,當然沒有什麼女人會看上我了。

  但是這次這個小靈好像對我有點意思,並且她的身材特別好,該凸的地方就凸,該凹的地方就凹,臉蛋也算漂亮,這麼好的機會我當然不能錯過了。可是我也有我的難言之隱,那就是我的薪水很低,在出版社一個月拿八百多塊,可是我跟她吹噓我拿三千一個月,為了追到小靈,我也不管那麼多了,反正等追到手,生米煮成熟飯再坦白也來得及。何況小靈是個很善良的女生,她說她是真的喜歡我,不是貪圖我的工資高,你說這樣的女孩現在是不是越來越難找了?

  這天,我約了小靈在一家咖啡廳約會。就在我們悠閑地坐在座位喝着咖啡的時候,突然一個中年客人從旁邊走過,他打了個噴嚏,只聽見砰的一聲,有一個圓圓的東西掉在了我們的咖啡桌上。只見小靈臉色頓時變得煞白,她彷彿看見魔鬼一樣尖叫了一聲,全咖啡廳都聽見了她驚恐的叫聲,都看了過來。我順着小靈的目光看了過去,頓時也忍不住大叫了一聲。

  咖啡廳的眾人都圍了過來,我看見桌子上滾動的是一顆黑白分明的眼珠,正在慢慢地滾向小靈。小靈大口喘着氣,呼吸變得急促,眼珠一下滾到了她的裙子上。只聽見她再次尖叫一聲,就翻着白眼昏過去了。我趕忙起身去替小靈掐人中,那個中年客人也走了過來,拾起了已經掉在地上的那個眼球,對我道歉道:“對不起,我的假眼沒裝好,一打噴嚏用力就掉出來了……”我一邊招呼咖啡廳經理去拿涼水和毛巾,一邊對中年客人吼道:“你也不管好你的眼睛!突然掉出來,這麼恐怖,能不嚇死人嗎?”中年客人搓着手,面色緊張,站在旁邊不知所措。我看救人要緊,於是對圍觀的眾人道:“請問各位有誰懂得急救?麻煩幫忙看看我的女朋友!”

  這時,人群里走出了一個五十來歲的老人,他自告奮勇道:“我是個醫生,讓我來看看吧!”我忙把小靈交給了他,老醫生讓我先用力擠壓小靈的胸部,讓她呼吸順暢。眾目睽睽下我把雙手按在小靈豐滿的胸部上,還真的不好意思,可是想到急救要緊,就不管那麼多了。我用力擠壓了幾下小靈的胸部,就發現不對勁,怎麼這胸部用力壓得越來越軟,越來越小,可不管我多用力按,小靈也沒有醒過來。我連忙對那醫生道:“醫生,還是您來吧!”老醫生於是擼起了袖子,也按了按,也發現了不對勁,於是決定改用人工呼吸。老醫生問我道:“小夥子,你來給你女朋友做人工呼吸吧,我教你步驟!”可是我想起以前有一次在河邊替一個落水的女生做人工呼吸,那女生醒來后第一個動作就是扇了我一個耳光,扔下一句“流氓”然後就走了。我想了想還是把任務交給了老醫生,說道:“還是您來吧,我不行,救人要緊,麻煩您了!”老醫生一聽,也就只好這樣了。

  老醫生對着小靈開始實行人工呼吸,還真有效,小靈昏厥過去時煞白的臉現在已經有點血色了,呼吸也開始有點節奏了,我正在旁邊高興的時候,突然小靈的呼吸一下停頓了,而老醫生也臉色煞白地站起了身子,我和那中年客人都不由得緊張起來,一起問道:“怎麼了?”那老醫生臉色十分尷尬,道:“對不起,我看還是送醫院吧!我剛才……剛才不小心把我的假牙……掉了,她一下呼吸太快,假牙掉到她喉嚨去了……”一聽老醫生講完,我們都嚇了一大跳,這還得了,我趕忙撥打了120,叫來了急救車,把小靈送去了醫院,我、中年客人和老醫生都跟了去。

  送到醫院,小靈到了急診室,醫生搶救了半天,才把假牙從她喉嚨里取了出來,同時也讓她的昏厥好轉了,沒有什麼大礙了。於是中年客人和老醫生每人留下了兩百塊錢的急救費就離開了,我在外面等待醫生的進一步通知。這時醫生把我叫到了辦公室,道:“現在你準備一萬塊錢的手術費用,你女朋友需要馬上手術!”我頓時傻了眼,問道:“不是已經搶救過來了嗎?怎麼還要交這麼多錢?”只見醫生從抽屜里掏出一張X光片,指着道:“實話跟你說,你看這X光,你女朋友做了隆胸手術,但胸部裡面裝進去的是假冒的樹脂材料,現在那些美容醫院專門騙這些愛美的女人。隆胸手術大概剛做完不久,你是不是用力擠壓了她的胸部啊?”我一聽,差點被醫生當成流氓了,忙道:“就是搶救的時候擠壓的,想讓她呼吸通暢點!”醫生點點頭道:“可是她手術后才一個月,那些材料沒成型,何況質量還不可靠,被你一擠壓,全部破了,現在已經滲透到體內了,樹脂對內臟器官有毒害作用,我建議馬上動手術清除樹脂!”

  我一聽,頓時蒙了,原來小靈的好身材都是假的。沒有辦法,我就把小靈的事情告訴了小靈的父母,畢竟動手術需要家屬簽名。等到小靈父母趕了過來,他們都拉着我不放,一個勁道:“反正不管,是你弄壞的你就要負責任,更何況你工資不是三千塊錢一個月嗎?”一聽這個,我是有苦說不出,沒辦法,東拼西湊地借了一萬多塊把手術費用給交上了。可是沒想到小靈一出院,就把我給甩了,因為她已經知道了我原來只是一個拿八百塊工資的小職員,此後不久,她又找了一個在銀行工作的男朋友。

  那天,我站在醫院大門口,神情懊惱,忍不住對老天爺叫道:“老天爺,為什麼啊?為什麼什麼東西都是假的啊?你告訴我,還有什麼是真的啊!”

您正在瀏覽: 什麼都是假的
網友評論
什麼都是假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