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記得你的生日

我記得你的生日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我記得你的生日

  又到了你的生日。

  在五花山的時節,偶爾閑暇,突然想起你的生日!想起了我們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

  又是一歲草枯榮,今又到了秋收時。望着漫山遍野忙碌的身影,看着人們肩扛車載的收穫,萬千滋味湧上心頭。從相識到相知、從相悅到牽手,我們經歷了風、經歷了雨。歲月在我們的生命里靜靜地流淌,激情在我們的身體里熊熊燃燒。

  曾幾時何,我們一起踏春,追逐輕柔的春風,用歡歌和笑語裝點絢麗的山花; 曾幾時何,我們一起游泳,愛情有如夏日翻飛的浪花,渲染激情的江風; 曾幾時何,我們一起登高,指點五彩的群山,在果實累累的歲月中緊緊相擁; 曾幾時何,我們一起戲雪,打幾個滾、摔幾次跤,蜜意柔情恰如雪地般晶瑩。

  曾經的一切啊,歷歷縈繞於胸、、、、、、

  又到了你的生日。

  我不知道我該以怎樣的方式向你表述,只因為如今的我,唯有擁抱你的背影!漸行漸遠的你,何時才肯回眸?

  又到了你的生日。

  當然要祝你快樂!!!但你可知道,我要的僅僅是給你祝福嗎?、、、、、、

您正在瀏覽: 我記得你的生日
網友評論
我記得你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