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紅河谷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紅河谷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紅河谷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的中國夢 閃閃的紅星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紅河谷。

  ??我要用的我的雙手來裝扮你。

  ??我向太陽借一縷溫暖,讓它暖暖的照射在我們的谷里,讓花兒開放,讓草兒翠綠,讓布穀鳴叫,讓小溪潺潺,讓所有的美好都在這裡綻放,讓所有的快樂都在這裡停留。

  ??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紅河谷。

  ??我要用我的歌聲來為你祝福。

  ??我用裊娜的絲竹音律打着節拍,我用我並不洪亮但卻清晰的歌喉來為你歌唱。我對你的熱愛,我對你的眷戀,我對你的深情,全都蕩漾在我的歌聲里。歌兒隨着輕雲直上九宵,引來了群群的翠鳥,與我一起同聲相和,我對你的祝福也隨着歌兒飛揚在整個天際。

  ??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紅河谷。

  ??我要用我的舞蹈來為你歡頌。

  ??婀娜的身影下,舞出的是我喜悅的心,那舞步灑落了一陣陣的歡笑,凝成了一曲曲的歡愉,激起了一片片的回憶。我舞蹈,蝴蝶就隨我而舞,翩翩然,飛到花叢深處,飛到我們每一個紅河人的心中。

  ??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紅河谷。

  ??我要用美麗的詩詞為你而和。

  ??我用我並不完美的筆,訴說著我對你的熱愛;我用我並不成熟的字,描述着我對你的眷戀。感謝你一路的陪伴,感謝你一路的呵護,讓我從一株小苗長成了蓬勃的枝幹,感謝你一直不離不棄,與我一起走過了風霜雪雨,一起走過了四季輪迴。

  ??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紅河谷。

  ??一年前的今天,你的誕生,才讓我們有了今天溫馨的家,才讓我們擁有了許多的兄弟姐妹,才讓我們知道沿途的景色並不是孤單的。以後的路還很長,我只想能夠一直陪着你,相互依偎着,前行在腳下的每一寸土地上。

  ??

  ??我祝福你生日快樂!我祝福你美麗年輕依然!我的紅河谷!

  ??

  ??紀念敏思博客群紅河谷的生日!

  (作者:微雨雙飛)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紅河谷
網友評論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紅河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