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永遠到底有多遠

永遠到底有多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永遠到底有多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永遠到底有多遠,你說:“很遠."我說:"不遠……"

  曾說過多少次永遠,永遠,永遠……到了最後才發現,永遠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是否?是因為無法保證永遠,才有了承諾,承諾只不過是為了填補我們心中那莫名的空虛,莫名的懼怕,怕終有一天會失去……於是,承諾成了無力的挽留,卻終究無法挽留……

  “永遠到底有多遠,我們會不會變成神仙,我拚命地追學着去飛,又怎能追上你的謊言……”陳妃平在聲嘶力竭地唱道。是的,曾經的永遠只不過是一個謊言,自己早就已經知道,卻還是一廂情願地相信……只是,不相信又能怎樣呢?除了相信,我別無他法……

  永遠其實很遙遠,當你無法再愛我多一點的時候,你早就已經知道,不會有永遠,永遠只不過是那口中無力的兩個字……其實,這一切我早已知道,只是無法面對,直到你真的說出另外兩個字的時候……

  永遠其實不遠,我也早已明白,愛一個人,最長不過一輩子,人生苦短,幾十年的光陰不過是瞬間……

  沒有人再相信會有永遠,我或許是再后一個……

  永遠的背後,是無盡的心酸與淚水,只是,你不會看見;只是,你不會在意……

  世界上有天涯海角,我也曾對你說要帶你去那天涯海角,只是誓言猶在,你卻已遠去……

  或許我是忘了,天涯海角有,而地老天荒卻永不存在,自己的所有努力,不過是一相情願,不過是個無法實現的幻想,而幻想,是終究要在現實中破滅的……

  幻想已破滅,永遠已不在,我惟有在無聲的歲月中老去……

您正在瀏覽: 永遠到底有多遠
網友評論
永遠到底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