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darling,永遠有多遠?

darling,永遠有多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darling,永遠有多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一個疑問,一直縈繞腦海,很多次的重複這樣一句話,“愛會有多久?”。

  我好想我們的愛能夠到永遠。

  永遠究竟有多遠?

  我用最純潔的心找尋這樣一份感情,我能愛他愛到比他生命更長久,卻不能愛他比我生命更長久,他去了我依然可以愛他,但我去了,我將帶着我的愛離開,所以我只能愛他到我生命終結的時候。

  這是永遠嗎?

  我會愛你到永遠。那是騙你的,因為我們的生命不會等到地球毀滅的那一天,我好像聽說地球要到六十億年之後才毀滅,他們說那才是永遠,我們的生命不會有那麼長吧,我們不可能活到那麼久。所以我會愛你到永遠,就是一個美麗的謊言。

  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有用完的時候,太陽會用完,空氣會用完,精力會用完,鬥志會用完,耐性會用完,而愛情這個很脆弱的東西又怎麼會用不完呢?

  落荒而逃的愛情,沒有人在當初會想到,一開始很認真的只想有“永遠”,當愛用完了的時候,一切都將灰飛煙滅,逃到乾乾淨淨,不留一絲痕迹,這個時候又想起當初的“愛你到永遠”,是多麼的蒼白無力。

  可我還是希望有永遠。

  但我知道永遠是騙人的,是愛着的時候用來騙人的。

  你會愛我到多久?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也許你其從來也沒有愛過我。

  我會愛你比你的生命長久,但不會愛你比我的生命長久。這不是用來騙你的,如果這就是永遠,那我會有永遠,只是也許沒等到那個時候,你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吧!

  永遠究竟有多遠?darling,請你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darling,永遠有多遠?
網友評論
darling,永遠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