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讓思念陪你們遠到天涯

讓思念陪你們遠到天涯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給畢業班同學

  三年前的到來,還猶如昨天。今日的毅然離去,尚輕如夢幻。而你們畢竟像一隻只美麗小鳥,將要振翅飛向充滿希望的藍天,去尋覓自己的理想,去尋找自己的溫暖。

  對啊!天高任鳥飛。只有那裡,才能充分展現你們的風采;只有那裡,才能找到你們真正的理想;只有那裡,才能找到你們的位置,才能塑造你們的形象,才能綻放你們的光芒。

  希望,正如地上的路。如果走,就一定有路。心有多遠,路就有多長!不要迷信他人的聰明,每個人都有他人無法企及的優勢;不要崇拜他人的高名,也許你崇拜的,正是欺世盜名。不要相信什麼捷徑,一切投機取巧都終歸無用,成功的路上只有堅持。對於理想,只要你們不離不棄,就是行動再遲緩,也會到達彼岸。成功,不怕緩慢,怕的是急於求成。

  唉!直到今天,還有許多話沒有說完,我想,也不可能說完,而分別就眼前。無盡的依戀與不舍,自不必訴說。就讓思念陪你們遠到天涯,讓你們帶着美好的祝願,飛上灑滿朝霞的藍天,留下你們美麗的笑臉,溫暖曾經的校園。

  有夢,就一定能找到!願同學們奮力拚搏,乘風破浪,為自己,為國家,為人民,創造溫馨,奉獻溫暖。

您正在瀏覽: 讓思念陪你們遠到天涯
網友評論
讓思念陪你們遠到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