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這個秋天,我收穫了文字

這個秋天,我收穫了文字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這個秋天,我和文字邂逅在達人空間,想起寫每一個字裡行間的故事,都充滿了酸甜苦辣,在匆匆的生活里,就像擠牛奶一樣,每一個字都擠在時間的磐隙里,每一個字都含着我的真誠和愛,每一個字都是我的心聲,用我冰涼的纖指敲打着跳躍的筆記,溫暖着心裡路程,為充滿滄桑的人生,溝壑着心靈的雞湯。

  有時候,為了寫日記,放棄了真實的人生很多值得把握的東西,丟了很多時間經營人生里那些瑣碎,變得只有文字是我活着的豆漿,喜歡的痴迷,甚至把文字當做我的知音,沒有文字的魅力更大的人,文字成為我秋天的風景,秋風掃落葉,喜悲都隨着秋風飄搖,真覺的文字是我的靈魂,給了我生存的無限生機和希望,也成為不惑之年裡,一種最完美的人生軌跡。

  也許這後半生,文字都會陪着我,描繪我的心情,我的人生,成為後半生回憶里值得炫耀的話柄,走到現在,丟了很多東西,失卻了很多夢想,在我最迷茫的時候,文字握住了我的手,含情脈脈的愛着我,陶醉着我的身心,感動着我的淚水,成為我心愛的語言,成為我後半生長長的掛牽。

  在我人生迷茫的時候,文字沒有放棄我,在我生命最脆弱的時候,文字的魅力給了我夢想,給了我驕傲,所以在我的有生之年,不會放棄,學習,不斷地進取,撰寫更好的章節,送給需要溫暖的心靈,成為彼此的心靈雞湯。同時也不斷的去收穫文字給我的獎賞,拿它來證明我的自信,所以這個秋天,我收穫了,收穫了文字。

  這個秋天,歲月雖然很倉皇,生命很脆弱,可是我還是收穫了鼓勵和獎賞,成為我對文字的信心,這個秋天,我收穫了文字。

您正在瀏覽: 這個秋天,我收穫了文字
網友評論
這個秋天,我收穫了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