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雨中思 標籤:雨中的樹

  本來晴朗的天氣,不知何時卻換來了一場淅淅瀝瀝的小雨,獨自一人走在街頭,無心躲雨。人的心情就彷彿天氣一樣變化無常,忽晴忽雨。

  喜歡雨,喜歡雨後帶來的那份清涼與欣喜;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漫步雨中;喜歡聽雨敲打在玻璃窗外發出的清脆的聲音;喜歡看雨從屋檐邊如珠簾般掉下,恍惚間成為另“一簾幽夢”;喜歡倚在窗前,靜靜聆聽着一些淡淡憂傷的歌曲,憶着滴滴陳年往事。

  有些人,有些事,錯過了便是一輩子;而某些人,某些事,仍然會在我的心裡,不願意想起,也不願意忘記。

  人終究是要長大的,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往往會受很多的傷,面對種種傷痕我們要做的不僅僅是承受,更應該要學會感恩。感謝那些讓你受傷的事情,忘記那些讓你受傷的人,傷害也許是無意的,成長卻是必須的。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所以我們也只好不舍地轉身。時光把我逼成一個自己並不願意成為的人,難免有時會落寞。

  窗外的雨依舊安靜地下着,那樣的漫不經心,許是它也不忍心喚回我早已飄遠的思緒……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微笑,微笑着去面對屬於自己的人生。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對自己說,要做個睿智的女子。學會從容面對生活。積極面對生活,生活定會如你所願,如同明早太陽依舊會如時升起。

您正在瀏覽: 雨中思
網友評論
雨中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