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寶貝,媽媽想你了!

寶貝,媽媽想你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親愛的寶貝:

  此刻,你們已經在睡夢中了

  夜,已深。媽媽還要呆在這裡,周圍一片寂靜,偶爾傳來來往車輛的疾馳聲,此刻,陪伴我的只有這台冰冷的電腦,在鍵盤上敲擊着寫下媽媽對你們無盡的思念。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可以表達此刻的心情離開你們的日子,時間好像凝固,每天是在濃濃的思念中度過,太難熬了

  寶貝,媽媽好想你們。雖然經常打電話,只能聽聽你們的聲音,或許這是給媽媽的一點安慰。還是會禁不住流下那酸楚的淚水

  寶貝,媽媽有媽媽的苦衷,真的是萬不得已才這樣做,這樣狠心的離開你們。在外面的生活也苦,也累,這些都不算什麼,媽媽為了你們,可以堅持,唯獨思念的滋味實在是太……媽媽知道,你們現在需要的是愛,可是我又能夠給你多少呢?不和我們生活在一起,已經養成了很多不好的習慣,因為奶奶太寵你們了,使你們變得任性,不聽話……在學習上,不能夠給你們輔導,完全是你們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這些都怪媽媽的不負責任,讓你們生活中那樣的環境里,心裡對你們充滿了愧疚……

  寶貝,在過幾天就是你7歲的生日了,你的生日是媽媽的受難日,怎麼會忘記呢?這個生日媽媽不能夠給你過了,還記得去年的生日嗎?我們在一起好開心!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已經7歲了,在家的生活肯定很不習慣,因為一直都是跟着我們一起生活的,只是現在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才這樣離開你……不要怪媽媽狠心,你還小,長大一點就會理解媽媽的一片苦心……媽媽會努力,盡自己的微薄之力,給你們幸福和愛……

  寶貝,媽媽只有在遙遠的他鄉提前祝福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家一定要聽話,好好學習,健康快樂成長!

  永遠愛你們的媽媽

  200959

您正在瀏覽: 寶貝,媽媽想你了!
網友評論
寶貝,媽媽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