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雨,純澈了心的世界

雨,純澈了心的世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雨,純澈了心的世界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雨,翩躚而落,濕了視線,潮了心境。雨是夜的精靈,如一首雋永的小詩,傾訴着無言的心語;雨是夢的翅膀,如一溪叮咚的泉水,流淌着歲月的執著;雨是心的天使,如一段憂傷的旋律,起伏着靈魂的律動。感悟雨的清涼,品味雨的醇美,感動雨的情懷,讓紛擾在雨中沉寂,讓世界在雨中純澈,讓生命在雨中精彩!

  ——巴山夜雨

  雨中,靜坐溪岸。心,如風翩躚在廣闊的天地間;心,如花綻放在寧靜的季節里;心,如水流深在淡淡的歲月中。也許透明了心境,才有這樣的從容和智慧;也許淡然了情懷,才有這樣的簡單和嫻靜;也許穿越了生命,才有這樣的透徹和感悟。

  靜觀浮世鉛華,細數滄桑歷練,豐厚人生底蘊,做一個清澈的人,乾淨的人,純粹的人!

  雨中,沉默歲月。沉默,是一種思想,是一種尊嚴,是一種力量。情到深處,任何語言蒼白無力,只有時間如水靜靜流深;苦到痛處,任何勸慰無能為力,只有雙手將心細細揉碎;心到真處,任何力量望而卻步,只有生命默默無聲歌唱。沒有嘆息,沒有呻吟,更沒有哭泣,它能直抵心的最深處。

  傾聽雨的沉默,就是傾聽永恆,傾聽靈魂,傾聽真實的自己!

  雨中,聆聽人生。人生的路上,快樂和憂傷總是相伴而行的。喜歡快樂,它如一縷暖暖的陽光,靜靜照亮潮濕的心房;喜歡憂傷,它如一朵靜默的花,默默綻放歲月的路上;喜歡快樂着傾聽憂傷,它如一曲凄美動人的樂章,讓心放逐,讓夢想盡情徜徉。

  快樂而不得意,憂傷而不沉迷,孤獨而不自卑,傾述的是思想,是智慧,是生命永恆的旋律!日誌

  給自己一個空間,一個安靜的空間,一個心的空間。清淺的日子,獨守一片寧靜,平淡做人無愧於心;漫長的歲月,默念一份真切,簡單做事無悔時光;樸實的生命,靜聽一曲旋律,自然生活無言永恆;心,如詩般婉約柔美,如水般靈動純澈,如歌般直抵靈魂。

  雨中,讓心純澈,讓世界完全屬於自己,讓自己也擁有了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雨,純澈了心的世界
網友評論
雨,純澈了心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