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紫色家園音樂三十《誰在夢裡唱歌》

紫色家園音樂三十《誰在夢裡唱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聽,誰在夢裡唱歌?演繹一闋詞的風情?---題記

  太久的遠離了你的世界,你懷抱我的一縷眷戀悄然離去。我不得不相信,你我終於曲散人終。儘管你的微笑還在我的記憶中聯翩,可一切都成了無詞的樂曲,越聽越傷,越傷越念。

  沿着你的方向,我把你當做一本生活的回憶錄,想了就翻開來,讀讀念念,任意揮灑我的痴情。無情的時光越走越遠的隔離着你我,歲月留下的憂愁重重的積壓在我的心頭。

  為你,我成了一個不修邊幅的詩人,寫着那些不為人知的無邊風情。

  為你,我成了一個不會吟唱的歌手,唱着那些充滿憂傷的無邊風月。

  不知道這樣的時光還會持續多久,就這樣被你扯着越走越遠,越遠越痛。也許,真的是天意不可抗拒,可這天意似乎太過於殘忍。竟讓這簡單的告別拉長了失望的距離。

  我不能穿越回憶的窄徑,因為龐大的相思擠壓着我的思維,讓我困在其中左右為難;也不能趟過回憶的河流 ,因為無法飄走的傷痛依然眷顧着我,讓我在幾許傷痛中輾轉反側。

  真的想找一個可以依靠的地方歇歇,可空闊的視野里滿是荒涼,哪裡有我能駐足的地方呢?

  都說倦了的人會有一個可以停泊的港灣,可我的腳步流浪在大街小巷,依然還是找不到一處可以停泊的地方。蔚藍的天空灑滿了大把的陽光,為什麼我的頭上卻有着一片烏雲?

  多想,在蔚藍下擁抱一片陽光,從此,再無陰霾心情。

  入夜,窗外的月光真好,盈盈中透着清澈,可我卻沒有閑情漫步其中。褶皺的心情熨平不了昔日的情感,我又能夠拿什麼來把未來摺疊的整整齊齊?

您正在瀏覽: 紫色家園音樂三十《誰在夢裡唱歌》
網友評論
紫色家園音樂三十《誰在夢裡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