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紅樓相遇/南方韓

紅樓相遇/南方韓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紅樓相遇/南方韓 標籤:紅樓夢

  紅樓相遇/南方韓

  情天情海,一切浮現在紅樓之中。現代的藍天白雲,影出長長的秀髮,時光悄然地流逝,方塊字總是這樣凝望相遇,奧妙的暗影意在補天。過去的陰影歲月,只能靜靜等待,未遇佳人的日子,一切面目,如禪清靜,如佛光滑,一個殷艷的名字,徘徊出脫塵欲仙的故事。

  路途茫茫,繁花點點,人生甘露來自坎坷。風的韻姿,依舊沿路摸索,風永遠不會明白,雲永遠不會幻想,霜永遠不會凝固。

  心靈凄凄楚楚,有日光的智慧,夜光的英明。柔剛在風雨兼程中尋找不定的座標,季節是搜集悲壯一刻的犧牲品,風雨覓尋無家可歸的果實。

  紅樓相遇,相遇紅樓。

  春天流動着春光,爭及初景;夏天關悶着夏雷,夕陽熏黃;秋天蕩漾着秋葉,黃金鋪墊;冬天鎖鏈着冬霧,梅雪爭春。

  暴雨深處,磐石漂泊雨中,紅樓幽夢,歷史在雨淋淋下沉澱。在雨滴滴中書寫着尋根的憂鬱,行囊里裝滿歡樂、痛苦。夕陽下雲彩吐出繽紛的七色,歲月勒緊低吟的嘲諷。疲憊的心靈洗不凈憂傷,洗不凈通靈寶玉。夏夜芬芳,相遇紅夢,夢境流逝往事。

您正在瀏覽: 紅樓相遇/南方韓
網友評論
紅樓相遇/南方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