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南方北方

南方北方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南國的雨,淅淅瀝瀝,充滿了繾綣詩意的柔情。那青山綠水間汪汪流淌的河水,洗滌着內心的塵埃與躁動。那濕潤氤氳的水汽里,充滿了愛的離愁別緒,充滿了友誼的思念,充滿了對於夢想的冷靜沉鬱。一切的一切,都充滿了書卷的氣息。南方的婉約與靈動,神秘與韻味,釀與靜靜的水滴里,日復一日的發酵着。你會沉醉於靜默空想里,細膩的靈魂會慢慢生長,然後慢慢在藍色的天宇上,飛翔!

  南國風景這邊獨好,北國也不差,因為它那耀眼的白,會照亮你的心底。

  北國的雪,紛紛揚揚,銀裝束裹的世界里,你會慢慢的變得安靜起來,不管是受了多大的傷害,還是多大的委屈,你都會慢慢恢復。北國,到處都充滿潔凈的氣息,瑩白色的空間里,會消磨你內心的一份憂鬱。你站立於雪地上,感受冷冽的風,會覺出北方的一份狂妄。當白色的雪花,飄落在地上,散落在房頂上,樹上,會使你感覺到與茫茫天地比起來,自己是多麽的渺小。那雪地上的一個一個腳印,記錄著剛才你來過這裡,但不一會兒,又被冰雪所覆蓋。“天空沒有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純白的世界,就像冰山上的雪蓮,流轉着潔凈安詳的光。

  南方、北方, 就像一卷經典的書,只要你用心的去讀它,它就會撥弄你的心弦,讓你有一份獨特的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南方北方
網友評論
南方北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