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相錯的人

相錯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雖然天氣明顯變冷了,甚至有時候凍得人發紫,但是偶爾耀眼的陽光帶着甜蜜的氣息暖暖的照射在我的身上,暈染出一層朦朧的光,緩緩的微閉雙眼仰起素顏,用靈魂去聆聽一切,回憶曾經的年少無知,回憶曾經的年少輕狂,回憶着那些我錯過與我錯過的人……

  那些回憶順着筆尖在紙張上盡情的宣洩,回憶中的你我一同走過的歲月,也許在人生的某一站我們會彼此失散,彼此去尋找着,然後與好多好多行色匆匆的路人擦肩而過,從而失去彼此,再重新與例外一個人相遇,周而復始地尋找讓我們都能夠停下來的那個人,也許我們會留戀哪一個人,可是過去了就是過去了,無論怎麼樣都回不去了

  有一種幸福,叫做不離不棄

  有一種溫暖,叫做相煦以濕

  有一種感動,叫做同甘共苦

  有一種苦澀,叫做擦肩而過

  有一種無奈,叫做陰差陽錯

  有一種悲傷,叫做有緣無份

  無論哪一年地哪一天,仍然記得年少無知的你我曾經信誓旦旦的許下的承諾,諾言還沒有來得及實現便猶如渺小的沙粒一樣沉入了時間的海底,隨着永不休止的海浪不知道流浪到了哪裡,剎那之間只留下一個孤單的我站在海邊回憶着曾經的快樂。

  也許那時我們還小,也許那時我們還不懂得一諾千金,如果做不到,又何必承諾,是一輩子太久,還是我們年少輕狂的承諾太單薄,彷彿就那樣隨風而逝了,轉身就忘記,忘記是怎樣錯過的。有時候,我們可能沒有在意那段感情,我們不在乎,任由兩個人越離越遠,儘管我們都知道我們在欺騙着對方,或許我們都不願意解釋什麼,只是沉默着,沉默着等待另一方離開,其實早就離開了,只是還差一句話來結束罷了,任由沒有緣由地擦肩而過。是不是要到很多年後,我們才真正地懂得,原來,那是一生我們值得去珍惜的人,卻再也回不去了,才體會到沒了的滋味。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份盡所有去掩護的感情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會有一個永遠銘記的他或她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個牽挂永遠都放不下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會烙下一個抹滅不掉的疤

  我曾經是誰的誰,你曾經是誰的誰,我成了你的誰,又不是彼此地誰,都成了別人的誰,有一天我們相見了,會不會在相視的一瞬間心痛,或許,我,你,還有很多人都在誰的故事中演繹着快樂與喜悲……

  我路過了你,你路過了她,偶爾我們會停下匆匆的腳步,可能是相望,可能是駐留。

  我錯過了你,你錯過了她,又在與誰的錯過中耗盡了自己的年華,或許不曾後悔過,但卻無耐過,走走停停,停停走走,都累了——

您正在瀏覽: 相錯的人
網友評論
相錯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