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錯的錯了

錯的錯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當一個心中充滿憤恨的人,下定決心去做某一件極端的事的時候,無需問結局,本身就是錯誤的、不可取的、不理智的。

  在某一種心態的支配下,一切的不該,都邪惡的變為可能。靈魂開始了淪陷,淪陷在一種邪惡里,帶着冷酷的笑,要他人承受痛苦的煎熬。是的,也許得到了一絲報復之後的快感,可是否真的快樂?平靜下來的時候,只有自己的心知道是否解脫。

  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是不道德的。已經是錯,再奢求一份真,幼稚的不加思索。海市蜃樓的美麗,只存在於一種表象,那是無法企及、無法到達的地方。現實就如同一盤冰冷的水,清醒了希望中的所有夢想。原來,只是一個人傻傻的在獨角戲中淺吟低唱。

  郎情妾意,那是別人的幸福,沒有理由嫉妒。那份酸楚只是因為自己的失去或不曾擁有。想開的時候知道那是宿命,失控的時候,只能一個人凄凄的淚流。渴望着看到的別人的幸福,憐惜着自己的不能擁有。其時很多的時候,只要你願意擁有,只要你願意回頭,你就會看到身後的那個人在等候、在渴望着你回頭。

  窗外的五彩繽紛只是風景。窗內的才是你真實的世界。你只能坐在窗前,欣賞着窗外的風景,喜歡又如何,那不是屬於你的,也許金玉其外也不可說。就算某一時間,把自己溶入那如畫風景,你也註定了只是一個過客。終是要回歸的不是么!

  無所謂得到,無所謂失去,更無所謂天長地久的擁有。一切皆由因果,一切都早已註定為必然。

  在人生的交叉路口短暫停留,彷徨着不知該如何走。別怕,該相逢的總會相逢,該分手時註定要分手,依依無用,不舍難求。到不如洒脫的向自己定下的目標走。寂寞的時候,告訴自己莫強求。來的時候本就是一個人來,走的時候又何必懼怕一個人走。

  樹欲靜而風不止,常常讓人心生無奈。該經歷的總是躲不過的,那就順其自然吧!無論是否心甘情願,只是別再作踐自己,只要別再率性而為,好好的把自己珍惜。用自身的芬芳,掙回滿室的馨香,與有緣有份的人共享。

  對比,只是在取笑無知的自以為是。經歷,只是為了平衡混亂了的心態;抉擇取捨,那才是最重要的。你可能不是最幸運的,但也不是最不幸的,只在於你是否選擇到最適合你自己的。

  平定那棵驛動的心,讓靈魂少承受一點兒折磨。人無完人,誰都會犯錯。人生本就苦短,錯的,已經錯了,錯了,好在還有機會改過。放下曾經的所有,重新來過,也許是最好的選擇。只要你夠優秀,總會有人珍惜的。

  只是要記得:明天,不要再錯了……

您正在瀏覽: 錯的錯了
網友評論
錯的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