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女人,讓魅力放大你的美麗

女人,讓魅力放大你的美麗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文/雲中漫步

  魅力是一種能量,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質。容貌、服飾、身體是魅力的外形,而學識、閱歷、修養則是魅力的內涵。

  女人特有的武器――魅力。外貌靚麗的女人讓男人眼動,內在豐富的女人讓男人心動。外貌與內在完美的女人讓男人激動。讓男人激動的女人則是有魅力的女人。

  伯頓說:“女人身上有某種超越所有人間之樂的東西:富有魅力的美德令人消魂的氣質,神秘而有力的動機。”

  有人曾經把女人愛美歸納了三個境界:第一個境界是化出來的美,沒事常跑跑美容院;第二個境界是吃睡出來和美,改善飲食,保證睡眠;第三個境界是學出來的美,多讀書,多積累知識,不斷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綜合素養。

  中啟蒙中國女性魅力的一個標誌性人物——靳羽西在《魅力何在》一書中,把魅力分這容貌魅力、形體魅力、裝扮魅力、風度魅力四種不同層次的魅力。

  女人要學會打造自身魅力,讓你的人生更放光彩。

  一、得體地打扮自己。

  打扮是最外在的形式,我們往往能夠從一個人的容貌、穿着等直觀的感覺這個人的精神狀態,聰明的女人善於通過外在的特徵來表現自己的內心。打扮需要細緻,從細節做起。所謂秀色可餐,一個精緻的女人的確讓人賞心悅目。打扮一定要講技藝,並不是渾身名牌時尚,不是珠光寶氣,裝飾的巧妙在於能在精緻中去不露斧鑿的痕迹,衣服和自己的身體完美結合,而不是一看就是矯揉造作。

  打扮自己不僅僅是一種行為,也是一種調節自我心境的方式、緩解壓力的途徑,當女人對自己精心的裝扮一番之後,心情也會隨之改變。因此,女人首先要學會裝扮自己。

  二、做個時尚的女人。

  時尚將使女人的生活如紅日初升時的天際彩雲,讓你更加自由,更具個性,更顯活力,更有魅力。時尚的女人是魅力女人,觸摸時尚脈搏卻不落俗套,將現代時尚和古典文明完美地融合,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個性形象,一款髮式一件飾物無不透露出她特有的氣度和神韻。時尚的確很玄妙,溫柔與潑辣兼而有之。女人的溫柔就像和風細雨、有嬌鶯啼柳的婉轉,更像蕩漾的水,百轉千回。

  三、做個智慧的女人

  女人可以不美麗,但不能不智慧,惟有智慧能賦予美麗,惟有智慧能使美麗長駐,惟有智慧能使美麗有質的內涵。

  智慧是一個女人的修養、教育、經歷等各種因素的綜合體現,也是女人生命最原始、最本質光華的閃耀。

  美麗會在時光中凋謝,而智慧卻隨着閱歷而增加。女人的智慧來自對生活體驗后的感悟和總結,在生活中一點一滴打造。

  聰明不代表智慧,

  聰明的女人,懂得通過別人來改變生活,智慧的女人,懂得通過自己來改變生活。

  聰明女人討好男人,智慧女人駕馭男人。

  聰明女人用外裝來打扮自己,智慧女人用知識來豐富心靈。

  聰明女人漂亮,智慧女人有味道。

  聰明女人了解男人,智慧女人了解自己。

  聰明女人用眼睛看世界,智慧女人用心看世界。

  聰明女人認為生活是現實,智慧女人生活是藝術。

  智慧的女人美麗溫婉、幽默開闊、善解人意、落落大方,既不會口出狂言,也不鋒芒畢露,更不會咄咄逼人。

  智慧女人有自己的思考和為人處事方式,不會人去亦云,也不會隨波逐流,無論在名利還是困難面前,都擁有淡定從容的態度。

  智慧的女人之所以能從容地打理自己的人生,是因為她們站在一個高度。即她們認為自己的生活是屬於自己的,不應該受有的支配。智慧是女人美麗不可缺少的養分,是充滿自信的幹練,是情感豐盈的獨立,是在得到與失去之間心理的平衡。

  四、做個有品味和內涵的女人。

  一個完整的女人,僅僅擁有外表高貴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堅實的內在因素做內涵,這就是良好的文化修養和品味。一個有品味的女人,身上散發的是由內而外的文化氣質。只有不斷加強營養,及時補充知識,女人才能跟上時代的腳步,才能在絢麗的世界中遊刃有餘、瀟洒自如的生活。

  女人要多看點書。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愛讀書的女美的別緻,她不是鮮花,不是美酒,她只是一杯散發著幽幽香氣的淡淡清茶。多聽音樂。音樂讓美有了聲音,讓心靈得到安慰或激發。女人生活中能多點音樂,那麼她的生活一定能多點精彩。

  內涵、修養是女人一種簡單純凈平衡的心態,是在淡薄世事之後,才會洞明風生凡塵,是在清心內斂之時,才會高瞻遠矚。一個有修養的女人不會隨歲月的流逝而失去光澤,卻會越發顯得耀眼迷人。

  五、做一個有韻味的女人。

  韻味是對一個人氣質的肯定以及讚賞。有韻味的女人,如山澗小溪,甘甜清冽,晶瑩純潔;如一泓靜泊如鏡的秋水,清澈明凈,恬淡靜謐。它既包含着韻,又洋溢着味。它是女人的態,或日神韻。女人有態,三分漂亮可增加到七分,它如春風拂面而閉目可神受,如火之有焰動感而婀娜。女人的意味體現在一舉手,一投足、一顰、一笑、一個眼神、一抹嬌羞……有韻味的女人,是善良的女人,是智慧的女人,是淡雅的女人,是健康的女人,是成熟的女人。有韻味的女人特別有魅力。

  六、要有點幽默感

  幽默是一種真正的生活智慧,是聰明女人展現魅力的獨特方式,是經歷了人生起伏、動蕩和挫折,是享受過富貴與排場之後,依然保持一種達觀、積極、決不輕言放棄的人生態度。一個懂得幽默的女子更加讓人欣賞青睞,因為幽默意味着她聰明、解風情、有勇敢和自嘲精神。幽默的男人是聰明的,幽默的女人是睿智的。一個沒有幽默的女人,就像沒有香味的花朵。幽默是一個女人對待生活態度的反映,也是對自身力量充滿自信的表現。懂得用自己的方式面對生活中的難解之情,用笑聲來放鬆自己。

  幽默是潤滑濟,生活的調味品,幽默是女人魅力的一重要的“軟件”,幽默標誌着修養、體現着含蓄,表現着女性豐富的內心世界。幽默是一種心態,是生活的動力,也是心靈的處方。用幽默來放大自己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女人,讓魅力放大你的美麗
網友評論
女人,讓魅力放大你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