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拒絕的牆壁

拒絕的牆壁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2012年12月20日,一些沒見的人是要通信的,偶爾聊一下。想了想,要怎樣才能丟掉自己,不易啊。清醒后努力,千方百計的嘗試,但隔着的牆,先要捅破。幾次用力的去推,沒有破開口子。

  可能是時間不對,所用的力成了徒勞。得到,成功,取決於天時地利人和,這也太殘酷了。痴痴地站在原地,做着遙不可及的事。

  丟掉自己,放下面子。想得到,總是要有勇氣的,為了那一份甜蜜,再大的自尊都要放下,不管怎麼樣,都是覺得,是自己想要的,就要得到。

  當然,一廂情願的追求,是得不到的。有追求就有拒絕,不可預知的,門砰的一聲關上,留下無數個為什麼。是我不夠明白?是我的一廂情願嗎?

  越想越不服氣,怎麼能就這樣認輸了,怎麼能就這樣放棄了。還是覺得,是自己想要的,就要放下自己,全身心的去打磨牆壁。

  但牆壁是兩面的,如果一面敲打,一面加固,就很難捅不破了。我想我的下一步,依舊是堅持。

  堅持,再加上持之以恆。想什麼,就去做什麼,敲打,是不能停歇的,須馬不停蹄。捅破了就捅破,沒捅破,也很享受,一份付出努力的遺憾。

  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不夠坦白。在我寫完這些時,我看到了自己懦弱的樣子。憎惡它,但必須承認他的存在。

  如果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的,含蓄,不夠坦白,不夠勇氣。如果一切的結果,早已註定。那麼就請讓我一個人

  繼續孤獨,繼續咆哮,讓我一個人盡情的去哭泣吧。

  萬千燈火,夜色平和。這就是我今天寫的日誌,這就是我的遮掩。不是自己的真實,坦白與直接,需要勇氣。

  尋自己的渴望,找自己的錯誤。無奈感嘆:花開開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您正在瀏覽: 拒絕的牆壁
網友評論
拒絕的牆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