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錦瑟原創】你的日光傾了誰的城

【錦瑟原創】你的日光傾了誰的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睜開眼,我的天空一片星海。還以為,這裡就是愛你的未來。為什麼黑暗之中充滿期待,卻傳來更多沉默的無奈,忘不了愛只剩下手心裡的溫度,才知道幸福只是短暫的幻影。我走在迷霧花園裡尋找愛走過的記憶,半清醒、半迷醉、來去的痕迹,夢醒忽然發現已經不是原來自己,一顆心徒留下錯誤的相遇。落花有意流水太無情,有緣相遇擦身又分離。琴聲悠悠輾轉到天明,最愛的人你在哪裡,落花有意流水太無情,最愛的人你在哪裡。

  ———錦瑟

  泛黃的物理書上說,聲音的傳播速度是340m/s。那簡單的一句iamwaitingforyou,要被時光隱藏多久,才能聽聞得到。三秒?三年?或十年?你未曾給我一顆安定的心,我又怎敢獨自旅行,沒心沒肺,胡思亂想……

  我是為你守候千年的花魂,看遍了世事滄桑,等待你驀然回眸的那一刻,讓你充滿柔情的目光,溫暖我千年冰冷的心房,縱然立刻化為灰燼,也是幸福的守望。這落花之殤,千古吟唱這流年逝光,只落得一年年在輪迴中觀望。

  你可知微笑下的悲痛,幾許疼痛?又可知,凄美下的悲涼,幾許憂傷?陽光,在無數次的眼眸中,傾瀉成溫暖的綻放,照亮塵世的陰霾,卻始終未能抵達心房,新,依舊冰冷。回憶,穿透空氣的靜謐,蜷縮在一個人悲傷的角落,倔強着孤單的笑容。

  我以為呵出一口氣,能化作晴天的雲,沒想到竟在眼角凝結成雨滴。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的,也越珍惜別人的感情,不想如此飄落……

  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苦澀的守望。雨過應該就有晴天,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過後還是憂傷,請讓給我勇氣從容面對這離別後離別,微笑着去尋找一個可能出現的你。沉睡的夢,如此憂傷,看不見前方的雙眼,唯有不盡的彷徨,受着噩夢的侵襲。而你在身邊,卻已不在我身邊。而固執的手,卻依然獨自一人,苦苦支撐着。

  一邊走,一邊看着你;一邊走,一邊不停地回頭;一邊走,一遍又偷偷地想念。沒有辦法,我終究是鬥不過回憶,我處理不好這種事情,這是真的。亦或破碎的心,不適合幸福。我還是這麼為自己找着借口。原來。我走很遠很遠的路,不是人世的繁華和喧囂,是屬於自己的不矯飾的自由,我只能迷茫的看着陌生的一切。

  不管時光怎樣變遷,都會有這樣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熟悉的小路,熟悉的小店,熟悉的小物件。同樣一條街,一個人再走一遍,一點點還會觸及到那些過往。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過往的只是時間,遺留下的記憶還是停留在某個角落。過去的只是流年,黑白過的早已烙在無人觸及的深處。時間的過渡,延伸出生命的輒印無垠的荒蕪,斑駁的青石巷路,逶迤着季節深處淡漠的塵途。

  再祭奠一次過去的那段情事,一直住在心底的那個人。看不夠的是你的眼眸,留不住的是你的笑容。謝謝你讓我擁有那一段感覺:完整,真實,自然。謝謝你曾那樣樸素的疼過我:細膩,知心,溫暖,像是融入了每一方藍天,每一寸陽光,每一縷空氣。只能成為想起來很痛卻又流不出淚的傷口,如世盛開的時候確是嬌艷。開過一季,足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直至老去……

  原創

您正在瀏覽: 【錦瑟原創】你的日光傾了誰的城
網友評論
【錦瑟原創】你的日光傾了誰的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