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寫給23歲

寫給23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姍姍地,你走來了。毫不猶豫,未曾遲疑,在這陽光燦爛的六月,如約來到我的面前。不能商量地,我只有承認你、接納你,把你融入我的人生旅程,生命因你又前行了一步。我會把歲月的痕迹帶給你,填補你空白的內涵,讓你變得生動,富有感情。在我人生的里程碑上,又刻下一筆。

  也許,我該向你抱怨你的見面禮。如果你不能帶給我如花的笑容,那也就算了;如果你不能帶給我一瞬間的驚喜,那也就算了。可是,你為什麼要帶給我眼角那條細細的皺紋呢?

  我在想,我該怎樣迎接你?你幫我詮釋了愛的含義,我將有一份就有成熟的愛情。不諳世事的時候,愛情是公主、是王子,是鄰居家小哥哥甜甜的笑臉;在迷上瓊瑤的日期子中,愛情是隔壁班男孩憂鬱的眼神,是愛得神魂顛倒、死去活來;當你來到我的面前,我才發現,原來相愛竟是如此美好,對方便是自己的一切。

  今日的天空分外耀眼,沒有一絲陰霾,象我乾淨純潔的內心,忐忑而又虔誠地走近你。

您正在瀏覽: 寫給23歲
網友評論
寫給23歲 暫無評論